Friday, July 3, 2009

最后一夜的黑长发!

*十字架会发亮哦~这是在阿拉家院子拍的。。

*拜托。。这个阿清真的很享受哟。。这些椅子可以拉出来的。。



现在是凌晨三点九个字。。哈哈!忽然很精神,又很兴奋。。所以就上来这儿更新啦。。在公司update就有一点的冒险。。哈哈!今天下午要换发型啦。。把你们觉得恐怖又像鬼又太长的长发改啦。。当然我不会剪很短咯。。始终还是舍不得嘛!!然后会把整头染得红红,像过年那样!哈哈。。还是有人觉得我神经lo。。算了!本人想不开。。失恋啦!开玩笑的~

*跟荧幕拍。。刚刚好做到这个埃及戏的广告。。而且我的timing几准一下咯。。可是阿清被这张照片吓到脸青啦。。呵呵!!这个叫艺术。。 =.=



昨晚,也就是几个小时前,跟阿拉很阿清去KADO吃东西聊天。。过后又提议去阿拉家的超爽戏院看“赤璧”。。我们看不腻的咯。。而且又很爽。。还边看边吃零食~跟她们聊蛮多。。很多关于中学时光的其他人都在干嘛?!嘿嘿~有拍些照片,因为一点多了。。所以不能拍那么多~下次再来!可惜没有拍到阿拉。。*我也跟这个戏院荧幕拍。。呵呵!阿拉的家还真的什么都有~


*在一个角落。。灯光不错。。



今天会闲空下。。不过时间也是满的。。虽然上班已请了半天假。。12pm就跟二姐芳秀和可月去吃午餐。。两点就剪发和染发。。到五点那样。。回家预备下六点去教堂有主日学老师聚餐,之后半工。。我跟惠盈会一半跑掉。。跟小学buddies去看Transformer2。。被开解啦。。心情现在较好啦~不过呢。。算算,今晚一定又是很迟回咯。。



*阿清拿我的手机自拍。。很好意思哦~



*这个是阿拉家院子里的花园加池塘。。很美。。那个灯蓝蓝色的。。很华丽。。




*我跟这个不懂叫什么的拍下。。这也爽。。头发还飘飘的叻~



刚刚回家。。就拍下。。看清楚我的“啦他”头发。。好丑。。刘海太长咯。。


*喝口菊花茶~


*要跟头发说拜拜了!



其实还是蛮舍不得。。。。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