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主日学~

教了这么久的主日学,最近有点想放弃的念头。。我并不想喊停的。。但我算这是办法中的办法了。。一直做下去会把自己弄得更加的累。。你们要投诉是不是?干嘛不代替我呢?你们有什么事奉?连崇拜都没有去还敢出声,给我知道是谁的话,我一定会把这些任务交给你。。



现在我希望真的会找到助教。。帮我代课。。我可以再帮你们带领唱那些之累的。。不过只到八月份。。我一切都会排好好的。。你们那么的心急是怎样?!我最不喜欢就是嘴巴爱讲,不站人家的立场想想的人。。讲那么多废话!不会去想想自己闲空到像什么?!有比我累吗?!!



没有时间再给我喘气了。。万一我真的撑不下去时,我会随时喊停!你们可别慌的哦。。让你们也拭拭看吧~常常迟来就算了。。还摆什么高贵的架子?!以为我是铁做的吗?所谓的你们就是不明白。。我需要休息。。我当然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但我不曾有要放弃过。。这次我真的很气了。。算了!我会退的。。



三马连还得接下去。。你们要不要代我去?!没话说就不要投那么多的诉。。因为你们根本做不到!!就说了,你们去拭一下啦。。。

1 comment:

Cioara Andrei said...

Foarte interesant subiectul prezentat de tine.M-am uitat pe blogul tau si imi place tare mult
Sigur am sa mai revin. O zi b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