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与新生堂的年青人联谊

赶了一整天,跟这瓶汽水搞静默。。纯粹打打鼓。。顺便练习。。不然会生锈咯。。
我们都很期待着他们的到来。。佳盈在门口一直看一只看~
哇!!很多人是吧。。在唱诗赞美神~
新生堂的契友们。。也没有很多。。传道有来噢。。就是高高这个咯。。
我就在上面伴奏。。
我们为他们呈献的节目。。
欠扁的“珀斯”。。
牧师分享完毕,就进入了我们的游戏时间。。刚开始,大家都害羞害羞的。。很不好意思那样。。破冰咯。。
之后就“火”了起来。。要疯了。。
结果,我。。。。。。。
夸张。。在求什么?是笑到~~~~~~抱肚。。
差点站不起来了啦。。真的很好笑~
在接下的游戏。。“火热”还没有降的。。只是冷静一会儿。。不过很快的。。。
-
-
-
-
-
-
-
-

又。。。。我忍不住了。。
呼吸苦难。。大家都呆了。。
我是怪人啊~“重点”是温柔动人,很淑女的我,怎么会破相啦?!!!
我还有伙伴的。。之后加进来的。。呵呵~喜乐是最好的良药。。大家原本很emo。。
疯婆。。我的大姐~
合照。。我们爱站后面~太矮了啦。。==
青春活力!!!


*现在是凌晨4点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