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十架精兵爱宴

呵呵。。十周年感恩晚会的照片还在梨菁小姐那里。。*很不好意思,很多照片加VIDEO都在她那里。。麻烦了!*所以先放这个爱宴的。。嗯。。其时我不是跟青团坐啦。。我们一家跟梨菁他们一桌。。显!可月在青团的闷到了。。又被整!我比她好多吧。。梨菁在,谁会闷?晕!



我们各各不同的团契都有呈献节目给牧者们。。还能说什么?只有蒙恩堂在敬牧主日有这个所谓的爱宴。。而且有300多人参加吧!因为有30几桌。。其它堂会都是执事跟牧者吃了午餐就好了。。要举行这个晚宴,都没有人愿意参加。。我实在是感恩。。联谊都增加了,真的是像牧师们说说的咯。。梨菁的相机里还有很多照片。。改次拿到了再放上来~



我们青团有送本记念簿给牧师,都是我们的照片。。然后有呈献临时练的节目,手语唱歌。。哈哈!很好笑的。。牧师应该有小小的感动吧!除了我们的两位牧者跟泽崇牧师师母,还有劳纳会友传道,梦祥传道跟妃兰传道。。热闹叻。。只是吃得不是很饱,如梨菁说的!很谢谢她,还有她的相机。。

我的BOSS在后面做什么?!!哈哈~



昨晚还有帮成忠酷人庆生。。大家很火热,笑声连连。。真的受不了。。大家都很期待结婚似的。。我无话可说。。大家单身的,不单身的都被整了!可月在今年被封为“辉嫂”。。有够SWEAT的。。祥辉也很配合哦。。哈哈!我就不用讲啦。。烦叻!!还好那人不在这里。。不懂绯闻几时可以停。。哎~~~明晚还要聚多一次也。。芳秀的生日。。一个接一个。。



牧师也很喜欢跟我们混一起哦~
我最近比较“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