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期待~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无所不在。。LOL。。在期待什么叻?!!当然是今晚的......











中学生生活营十周年感恩晚会咯~~~

会有很丰富的节目哟。。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
各种各样的怪人。。哈哈!有3个舞蹈,蔡明伦分享,教区长证道,历史回顾,敬拜赞美等等。。
大家都超兴奋的。。还蛮隆重的~
6:30PM有,历届的筹委导师顾问的慰劳聚餐。。
而且司仪很搞笑的。。他们是~~~~~~灵霞跟武勇!!大家都有所联想吧!这是他们特意的哦~


这星期真的忙到充实啊~昨晚还2点多到家。。跟青团的咯~晕!都不懂他们也可以这样的HIGH。。我们在弄一本记念簿,明晚送给牧师的。。今天我就差点睡过头咯。。等下跟几为“好人”去吃LUNCH。。然后回家休息一下去凯旋诗班,接下去就再排练今晚的舞蹈下。。聚餐,晚会!!HOHO~~





明天照样有主日学。。要教他们唱新的歌,要呈献的也!教到我头脑发昏。。然后崇拜。。下午要开青团会议。。然后练明晚要呈献的手语。。这首歌真的很长很长~所以我们就“分工合作”,男的唱,我们比就好了~哈哈!






晚上就是敬牧晚宴了。。到了拜一,原本还有凯旋歌咏团诗歌晚会的。。因为司琴出门,所以延后到月尾。。所以一切恢复正常?!!不!不!。。拜一晚上,要给成忠一个生日的SURPRISE。。所以昨晚也在策划了。。






连下去拜三到芳秀的生日了~





一个好消息!对,就是那晚。。我买汗堡给应谚当消夜时,在那个汗堡摊子碰见了他。。嘿嘿!对啦。。就是他。。我的“爱人”,埃及王子。。哈哈!从新加坡回来(决不是黄良钧)。。他还是一样。。没变。。黑黑的,高高瘦瘦。。笑起来很甜的。。超像埃及人。。他是杨翰。。自从考完SPM后,就一直没有见到他了。。他偶尔啊,在新加坡会打电话给我闲聊。。很奇怪的人。。哈哈!但,是个好男人哟。。很尊重女生的。。只是也没有完整的家。。也许我下一个目标就是他咯~像办法把他拉来教堂!



还有还有。。不要讲没有啦。。我亲爱的小学BUDDY黄良钧也从新加坡回来。。可是很可怜。。其他人都在忙也。。没有找他~嗨!!会把他闷坏了。。等到大家有空啊,他就回了~ T.T 我不是故意的。。晕!



*我纯粹在说笑的啦!翰祥是我中学偷暗恋人的同学。。不是我真正的王子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