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好多话想说!

我。。。。。。有话说。。一星期的时间太长了,我不晓得从哪里写。。发生了很多事?有喜怒哀乐。。但我还是选择沉默,不跟人分享。。平时,我每日都把时间花在做工上。。一整天。。傍晚6点接下去到9点多。。这星期在9点后还得赶到教堂教舞到十点多。。我身边有许多的同年朋友,但是中学生。。他们都忙!我并“不”忙。。有谁知道我真正的情况?!我想只有三个人。。*secret*


就照我昨晚做的梦。。有一位慈祥的爷爷就如安慰和劝告我一样。。使我仍然还觉得,我是独特的!是的。。我很快就进入社会。。比我的朋有们更早了解社会的残酷。。但我明白之后,我感恩!这就是我得经历的熬炼。。现在虽有怀疑我是否能继续求学。。因爸爸工作很常又起又落。。现在他可以RM20块也拿不出来。。还好这几天都是我在撑住家里的经济。。若明年我放了工作,会是怎么样?我不想了!我交托。。


上星期,我做得很好。。笑起来一点也不假。。掩饰得很成功。。其时,就是乘这样的时间,给自己冷静。沉默在心里头,想很多很多的事情。。比如青团跟少团的营会之别。。一边,我是筹委,一边是营员。。两个不同的角色。。同样的,有1、2位朋友跟我一样。。有的却倒反。。两个营会前,我有考虑这点。。所以我倒要观查她们是属于什么样的人。。凭着情感还是理智。。


最佩服的是她,很有勇气的说她生气了,因为感觉我们去青团和少团的不一样。。对她气我们不想很融入参于。。我选择沉默,因为我在青团营会时,也有生气过她。。因为跟其他营员讨论要离队跟成团的过夜。。就一样的,显得不尊重我们所办的营会,加上我们人数很少了。我就有所思想。。情况一样的我们。。她选择说,我选择不说。。我发现我错了!她说出来,嗯,我们知道了。。我不说,她不会知道!


我可以很放开的尝拭跟不一样年龄的人相处。。因为我要了解不一样年龄介段的人。我不会介意的!不想跟哪个人阁一面厚厚的抢。。这是我的人生目的。说是有带沟。。我觉得都是藉口。。为何不要化解所谓的带沟呢?昨天做医院探访时,看见一位福州老婆婆。。我印像很深。。因为她看见我们就快快起来,一直跟我们说话!虽然我们真的听不清楚她说什么。。但我知道她是很寂寞的。。我心里很痛苦的抽泣。。很想帮她抹掉流一半一半的鼻涕。。


我在少团营时,生了很痛苦的病。。加上呼吸困难,脚痛。。但,我知道,这些种种都不能成为我的藉口。。第1天早上在梨菁家喂狗喝奶时跟狗说,无论怎样。。我一定要参于完所有他们所预备的节目。。虽然第一天,我真的痛苦到一直睡着去。。但我还是用心的参于好所有节目!因为我懂,我现在的年龄在当中虽然是最大的,可是我是营员。。决不可有任何的优待或不一样。。


第2天早晨,我很早就醒来为我的健康祷告。。结果就真的好很多了!魔鬼应该是知道,我并没有什么好玩。。就把我的队员们弄生病。。变成有的游戏是必需放弃。。有跟我同年龄的营员。。也跟我同组。。她的性格,我们还蛮了。。不过我都由她去吧!我的队员虽然都是很CACAT的,又有我不耐“那些”性格的人在我组。但我相信,就因为这样,在上帝眼里更显得完全!我学习包容。


我身份现在为工作者。。在我好朋友中先进社会闯。。但我感恩咯!我的中学同学也是很早。。但,他们更加的辛苦。。在社会上不能站立得稳。。大家都跌倒了。。有几次在我工作上也有存怨恨!比起我不幸的朋友。。我不去想了。。虽然没有读到书真的很可惜。。很可惜!我也懂了些问题。。我有位同事虽是从大学毕业到学士,可是经不起社会里所谓该经历的,总是吃不消。。所以总是换工!


我耐骂耐讲!也都是从去年磨练出来的。。成长得很吃力!学会了,不要总是为自己想。。为别人想,心里会得到很滨汾的经历。。有一种性格,是很难做到的,若你没有那个本质。。就是梨菁那种。。她可以对你很坏,可以对你像女佣一样。。出于关心的她,很难让人触到。。大家都只认为她很酷。。她心里的疲累,我们很难懂。。甚至可以都不懂。。学像玲玲吧!静静的帮她做所使换的东西。。


一个星期的“放松”,现在平下心,就想想解决他们的大问题了。。别人的长处别总是赞!也许人家的缺点和软弱却是最大的优点跟强项。你们明白这句话吗?!!


我有很多照片想放下来。。可是线太差,不能UPLOAD!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Sorry for making u upset.. But thanks for posting up in ur blog. but next time i prefer u say it out directly to me. Don;t know y recently i got the boldness of expressing my negative feelings towards ppl. Because i think it's better to speak it out to the preson rather than stab them at the back or keep it in ourself. I need to let them know so that they'll hv the chance to change. so do I,I need ppl to tell me what mistake I've done, so that i can improve

Princess Egypt said...

Oh?!!Im not upset..i will not going to feel that coz i got to face many ppls again in my future....i cant say it out directly coz dont wanna hurt u..like last time u remind me,im a person too straight..but,dont worry,i never stab u at the back ..^^ i keep it in myself coz maybe i will do the same wrong a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