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That night!

好小的照片。。没关系。。说中点。。
这是要开始进入生活营的前一晚。。我的心飘飘然的。。只有惠盈跟碧颖知道。。
在这里要跟碧颖说声对不起。。当天是她的生日。。我却high不起来。。还让大家在猜疑。。
但,毕竞是丑事。。不能张扬。。只能沉默摇头勉强的笑。。
他们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不可能让大家跟我一起DOWN的。。晕!
当然,很明显。。大家都会觉得我不对劲。。我的喜怒哀乐在这般小学死党中很难藏的。。
她们有单纯的总是问做么做么。。还开着玩笑的。。虽然我很恨恶这种行为。。很不明白事理的。。但她们确不能让我生气。。
这个碧颖是属于要解觉问题的。。所以会一直有建意或更了解。。
较了解我的惠盈就真的知道我的需要。。就陪我静静的。。不用讲太多话!因为带着这样心情的我,最好是别让我说话。。不然我会奔溃。。我的情绪还在。。
还有他们俩。。什么也不说。。只是回时,没有问我发生什么事,直接送上安慰的话。。不错!佩服他们。。
希望下次我不要这样了!人家的生日也。。他们都是很有心帮我预备生日惊喜。。我却不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来面对随时都得应变的环境。。能选的话,我会选择那天不出去。。
那晚。。没有话题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