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祢的爱~




祢的爱跳了多次。。还是最喜欢复活节晚会的。。没有原因。。就喜欢!久违的照片。。昨晚才跟梨菁拿的。。



祢创造宇宙万物,
统管一切所有,
但祢确关心我的需要 ,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铺成天上云彩,
打造永恆国度 ,
但这双手却甘心为我,
忍受徹骨钉伤苦痛,



祢公义审判万民,
圣洁光照全地,
但祢却一再赐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机会回转向祢,



祢的爱如此温柔,
超乎我心所想,
这样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爱如此深切,
我知我无以报答,
但愿倒空我的生命,
学习祢谦卑的样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