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009年青团生活营

以下都是我组的队员疯狂照。。我现在一共花了2小时UPLOADED。。吃力!!不能放所有的上来。。因为今天很忙。。
在海边。。(废话)ALVIN是组长兼女中宝。。
我们在推销校车。。什么鬼姿势。。
这石头躺起来蛮舒服下的。。结果芳秀不会下来。。搞什么!这主意明明就是她想的。。=.=""
给我们找到“黄色的车”(柏照游戏)。。很幼稚的一组。。我们拍什么都很CHILDISH。。
性感美女。。其他组也有找她拍。。她真的很美丽动人又性感!!可惜。。依世界小姐思薇说,她喜欢女的。。*其时我也看到了*
又找到一个目标。。很喜欢拍照的小女孩也。。哈哈!蛮性感的。。
STAR。。猜猜哪个是我哟~
我们的“大马”脚掌。。
我们进了开放的游乐场所。。
我们的创意照。。数数有没有5个人?
要聚会的当儿。。地方虽小但很舒服。
哦!我在干嘛。。(站住的叉腰者)
殴。。。。。。这是我的经典。。我小时RELAX的地方。。其时这边是禁止12岁以上的人进入。。可是没有保安来赶我。。就快快爬上去。。要滚下来咯。。
再看近一点。。爽!

2 comments:

Fishy said...

我要照片!!!!!!!

Princess Egypt said...

我也只有这些啦。。都我组的。。其他的我帮你跟职员们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