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有话说(2)!

看清楚这只孔雀。。嗨。。希望能像它。。不过不是因为美或独特。。
人心隐藏的东西很怪。。天父给我一个很敏感的恩赐。。叫感觉。。
知己不一定有很多话说。。沉默也可以沟通得很好~
在营会里。。看到一些人,本来就很安静。。在里边活动时,还是一样超静。。不过看得出他们ENJOY。。
有些人确对自己很有自信。。由其是少年人。。很好。。这种日子过了,只能回忆咯~
把性格藏里面,未必是不好的。。可以有很多思考的空间。。
比如我在看住以个人。。我可以一直的盯住他看。。让人觉得我是不是乱想~不然就是以为我是同性恋。。hohoho!!
这个星期,公司很很很忙哟。。所以晚上,我又开始用看戏的来把自己弄得忘我。。
昨晚又抄经文又看戏。。到4点~
抄写圣经。。加多一个忙。。很好~~不关来不来得及。。又不是犯法的。。就算了。。
这星期心里头会觉得蛮寂寞的。。甚至有谁,我都不想见。。
没有人可以陪我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