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手酸!

原谅我呀。。我在赶着抄写圣经,所以很少上来这边写东西。。太历史的东西就不要在讲了。。现在手都有一点肿了。。昨晚抄到睡着去叻。。眼睛睁不开那样。。早上还差点睡过头了。。还好没有。。最近也在facebook发hiao..晕~跟所谓的姐姐们。。有够无聊的啦。。我又开始咳嗽咯。。你们大家要为我代祷哟。。这个星期还要领唱。。



郑应诺+少年。。很怪吧!助唱:林梨菁,郑应谕,林济铭。。司琴:钟惠盈。。鼓手:蔡智宣。。吉它手:黄夏龙。。这个黄夏进啊!!敢敢的给我去damai..好大胆!!害我要去别的堂会import鼓手。。你给我小心点呀。。嘿嘿!现在少团的出了问题。。青团的也是。。求主怜悯。。



因为教堂的妇女三八们,害我妈妈前天知道了应咏跟那个我不喜欢又常用眼泪博同情的女人“拍拖”。。妈妈天打雷霹。。每个晚上都没收弟弟们的电话。。可恶的应咏。。还否认到底。。电话还set password的,非常明显好不好!他也很历害,动了好快的手脚。。把inbox的信息都删除去。。显~~



他以前更历害,把sin card拿出来。。可是很快被妈妈发现。。所以说,我已经讲过了,就算我不阻止他们,等我妈出场就是不堪设想。。妈妈有她的用意。。我们的配偶都是要她看认同的才可以交往。。而且她是有祷告的哦,开玩笑?!!不好玩。。这女的那么心术不定,常常博同情,不要说她不喜欢,就是简之不用想。。



而且那天妈妈又再次很严肃的跟我们强调。。要是爱主的基督徒,会帮助到我们的,而且要是福州人。。她加了句:“尤其是我的女儿,只有一个,必定得到上帝满满祝福,现在没什么事就先给我找,最好是像***这样的人(怕这个人看了吓到,所以不写名),我会祷告!!”我们4人听了,反应就是。。si liao loh...去哪里找?!!她就真的是很严厉的妈妈咯。。说话都是句句肯定。。



这个月真的是一个接一个活动的忙咯。。上个星期就最夸张。。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没有2点不回家。。所以这个星期就拼抄写圣经。。停了一个星期咯。。这个星期要交的。。时间真的很快今天拜三,意思说,又过了一半。。哈哈!很开心。。礼拜天的父亲节。。我的爸爸过得很寒酸。。我们要带他去THE SPRING。。他偏偏不要,要去咖啡店听老歌。。



而且当天晚上,又是爸爸炸炸鸡给我们吃。。然后,碗什么又是他帮我们洗。。我本来要帮他洗,他又不肯!收好,地扫好,他就出去咖啡店了。。所以我们都跟妈妈去THE SPRING咯。。我是司机。。在THE SPRING碰到很多熟人咯,MISS WORLD余思薇一家。。不是很喜欢的林家(不是济铭那家,是更欠打的家伙),20多位三一堂的少团契友,我妈妈赞美操的朋友,还有友强瑞嘉等等。。



我们就吃sugarbun还有不能少的ice-cream..就算冷,我们还是会吃ice-cream..!!好咯。。要继续抄写我的圣经了。。明天再来!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