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Hallorr~

真的很糟糕也。。现在20号了,竞然没有20个post...晕!!哈哈~因为最近加了个facebook。。嗨~~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很慢咯。。而且最近的线也是很神精的咯。。大家都很难上网吧。。老板手不了,前天打去找telekom。。现在的line又很好去了。。我其时啊,missed了很多篇要写的post。。就因为没有照片!!等下你们看到爱睡去。。



这个星期啊,老实说。。我没有一天是12点在家的。。拜一晚上去好成忠的生日后去朋友家scan林济汀的“保密”文件。。而且那天一整天都热到半命,竞然在我要scan和send东西时一直打雷。。线一直断。。在考我的耐性吧~一直弄咯。。因为很重要,所以就“忙,气”。。晕!!弄到12点多。。还跟朋有去麦当劳吃宵夜。。



星期二10点上完门徒,去可月家剪妈马的赞美操歌。。一边剪一边看戏等。。弄到也是差不多12点多回家。。还没有burn出来咯。。星期三,又庆祝芳秀的生日。。到了十点多,去梨菁家copy照片。。回可月家burn妈妈的赞美操。。弄许多的照片。。也是到12点多要一点。。



拜四呢?我9点教好补习就赶去教堂开三马连主日学的会议。。开到10点多。。有够力的我们。。过后去可月家print林济汀的东西。。因为这边的电脑太太太太落后了。。弄好,跟可月,博爱去嘉丽的店吃宵夜。。到12点多回家。。嘿嘿!昨天呢?是happy吧!跟小学BUDDY去PATIO gathering..会后去虹霓家聊到siao去。。1点多回家明天那个黄良钧又要走了。。哈哈!我要送机哦~



今天呢。。不错!不过,跟你们说个好消息。。我请了很多的小假。。下午放了凯旋诗班,还有打鼓。。因为,我要睡觉!!!从1点半到7点~可是今晚还是会去青团啦。。我领会也。。可能又是会很迟回家咯。。明天就一样教主日学崇拜。。剩下的就free。。可是我不想睡觉哦~我要去元杰家上网,不然就是游泳。。哇哈哈哈哈!晚上也是free咯。。有谁要约我要赶快book哦~ ^^



很显!就是不能放照片。。电话的cable不要。。总是断哟!嗨嗨~~不过一次过写完有很像好好玩。。不过我还是喜欢一天1篇。。希望快快拿到昨晚gathering的照片。。他们Uni跟college的放假了。。

1 comment:

元傑 said...

PS: we'r in uni not colleg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