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是失败的姐姐~

嗨~~



昨晚有够惊的。。一时之间哪里找RM900??!晕~



就把我付口里的钱都掏出来付房子贷款。。



现在身上要变零了。。



今天就吃饼干跟快熟面吧。。



想想。。真的很晕~没有用的我。。



不能再动用我的存款了。。我还得给紧急用的~



那天车坏了,我第一次竞然把它给修理了。。



虚惊一场,多么怕爆掉~



有什么办法?去外面弄又要钱。。



车会走就好了。。可是今早载应咏时出烟。。我看下午得看看哪里出问题了~



弟弟有没有全部照顾好~都在忙自己。。



今早凌晨2:30am才睡~



应咏整晚没有回来!早上还要去冠杰家送牙刷给他,还要载他们去打球。。



昨天是他的生日,竞然都在外面过。。



原本今天想带他庆祝,但他都不想回来的样子。。



是不是我不够重视他呀?



应谕老是为我着想,都是他帮我安排什么的。。



煮饭也是他,晚上我回到家,盘碗都洗了。。



但是他变得很少有自己的娱乐。。



小弟最可怜,没有人陪他。。早上一个人在家,下午就坐校车去学校。。



我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累。。一个人11点就独自吃午餐。。平时有爸爸妈妈陪他。。



他晚上要7点才到家。。没人理他。。因为都很忙。。



我几乎没个晚上都会出去,所以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吃饱。。。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姐姐~

1 comment:

nth~ said...

u r the sis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