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儿童的一天/在秀花阿姨家

16/8/2009是上个星期天。。早上妈妈差点睡过头了。。因为她要助唱!就把我挖醒啦~我就快快准备下,打扮下(穿着鲜少的一身!),才10分钟。。就代替爸爸的身分为妈妈冲美碌!好挑的女人。。糖要多多,要放牛奶等~算了!我传染的!她病了,就由着她去~



很快地!五分钟飞快的把爸爸的女人平安送到教堂!(我的飙车技术还蛮不错的)可是我又没事儿做。。因为主日学的彩排是8:45am的。。所以我决定了,做八点的崇拜!时间很快哟~时间一到就去活动厅。。哇!虽然小孩不多。。可是要教他们排队啊,怎样啊等等,把我的眼睛弄花了~




血压也慢慢的彪~哈哈!夸张了。。我就指挥他们咯。。要做动作什么的!哎~~~穿着那么高的鞋,挥来挥去,多么希望这个星期的主日学主日可以穿拖鞋。。不过我还有接下去带敬拜赞美。。晕!一班一班的。。。好像什么队伍。。到最后也是变得乱七八糟。。每位老师都有些的头痛!别说我是主要的了。。




练了下,去圣堂再练,,到了。。9:45am,终于完了!散会。。我却要以淑女一身的形像飞快的回家载那三个弟弟!再恐怖耐心的送去教堂。。老爸!你还真行。。很爽喉!之后等妈妈助唱完,就去盐柴港的菜市场买菜!买好久。。妈妈买菜跟一般人不一样啦。。大家一看就拿一看就拿。。她要用触觉的。。把东西全部摸一遍再选出她满意的。。买好到家11点半咯~




我就去冲凉5分钟!凉爽凉爽的飞车去教堂再弟弟回家~(一天要飞很多次,希望天上掉下一对真的翅膀给我^^)哪懂,还要等应咏学鼓。。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12:05pm了。。我12点半还要来教堂上三马连啊~就不耐了,叫uncle lau送他回。。(其时我们很早就可一回了!)




到家还来不及吃,就要走去芳秀家。。follow their CARRR!!就上三马连(青团负责!)!那天我并不想多说话~其时我很担心这个星期的主日学主日。。大家以为我怎么了~在三马连,先开始马来文部的,华文部的3点半才会到。。这个造成好大的问题。。可是没办法的呀~




马来问部的极吵一下的。。我们都很头痛,拼命喊呀骂的。。无奈无奈!我带他们唱歌。。之后给他们东西做,有的guide他们,就因为很吵~我就帮妈妈的见证抄写出来。。时间到,还有一班的学生要看,华文部。。现在很多人了也。。20几个呀~要30了!加油吧布道队。。




我真的差点晕了。。在一天里要面对这么多的学生~我的魂好像回不来去。。到教堂差不多七点。。家里妈妈打来说很紧急,要交她的见证。。那时,下着有如暴风雨。。路上都看不清楚。。弟弟还要去教堂练舞!这个林济铭还打来摧我快快把弟弟送到教堂,我要疯了啦~




一整天都还没吃的。。还好早上有冲个凉。。不然!嗨~到家,就载弟弟跟妈妈出去咯。。载好弟弟,就要载妈妈去办正劲事。。我还以为多紧张。。她说去秀花家坐坐聊天。。*pensang*那时秀花阿姨也在教堂。。就跟车后面去咯。。其时我都没有力了。。到林家。。就跟梨菁还有妈妈看他们去“旅行”和毕业的照片。。看到很闷。。看来看去。。一样啦!




一会儿梨菁就去学书了。。我就上网下咯。。晃进facebook,再逛到blog。。没什么好看就进去橱房挖豆奶喝。。MR LING讲玩电脑,反正他没有用到。。因为两个“阿姨”在八什么的。。嘴巴不会干的。。我很累,跟他说不玩电脑了,要睡觉!就躺下来睡觉了。。他就继续看电视。。




睡了一下。。时间过好慢!就躺住看电视。。还蛮好看下(新加坡剧:双子星)。。很紧张!MR LING讲这台很多戏看的。。他一天就看完一星期的。。晕~他几岁呀。。忽然大姐打来。。讲去阿包家。。天啊~我还没有到家的。。晕!!差不多要10点才载了弟弟回家。。洗了澡,太累了。。不去阿包家了。。就进房间变猪了~希望不会再有这么“晕”的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