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曾渴望~

哇~~~~好像很久没上来写了。。有很多东西写。。不过呢,新人用电脑。。我被“打入”后宫。。啊哈哈哈!我的病好了啦。。上班的工人都当我是virus。。啊嘿嘿~我在这里做工剩下7天了!呵呵。。还蛮不舍啦。。之后就可能较多的时间在家,跟做些有益的活动。。可能会去做义工。。



兴趣于老人院。。还有有新开的智障中心。。我也是想啊~啊嘿嘿~到时没有电脑,就很难很难上来写东西了。。不过也没那么惨啦!还有cyber嘛。。手机也只能MSN跟CHECK MAIL~最近我都很早睡啊。。可是喉,早上还是很舍不得起床。。要变猪咯。。我的早睡就是12点之前咯。。最迟也是12点半一定要睡了!



以后可能可以睡迟点。。不!!!父母一定会叫我载弟弟去学校,不然就是帮家里买菜和弄早餐。。rfrfrfrfrfrf!!!!



昨晚没有上门徒,就写了一下的文章。。看看大家懂我要表达什么吗?can you read my mind???



我曾渴望智慧  
在窗外的星空下  
我告别了寂静的自己  
用思维的翅膀滑翔  
站在云端  
俯视大地    



我曾渴望勇气  
透过生命的指缝  
有一个人不住的怒吼  
用双手紧扣着灵魂  
红着眼睛  
直视人生    



我曾渴望自由  
教堂上悠长的台阶  
折不断赎罪人的身影  
感恩,哭泣与长跪  
没有疲惫  
只有解脱    



我曾渴望爱情  
在沉梦中的床前  
抚过我面颊的一双手  
安静与柔和的倾述  
远在前世  
近在耳边    



我曾渴望永恒  
指间流过的细沙  
落向巨神舞动的宝轮  
一世与万世的纠结  
没有开始  
没有结束



耶和华就是我的避难所~
我住进那居所渴望着许多东西~

2 comments:

haan said...

tis comment is for huiying**i read her blog bt i cant left comment ther,so i paste here,let her knw k?thanks nuo!***

wow,god provides wat u nid!!thanks god!! hw r u recently?long time din chat wif u..i miss meng en tang so much!!!goin to sit for test rite ?jiayou hui ying..realy hope to gather wif u guys again!@!take care ya.pray for me too.i wil pray for u guys too!!take care god bles!!send my regards to ur family!

Princess Egypt said...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