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乱掰~

我今天凌晨,4点才睡。。没什么!就忽然想看戏。。就像那天拜2忽然想在那暗暗的泳池里游泳。。头向墙壁撞了下。。晕~~~~
耶!!!还有五天~就没做工咯!!!T.T大家!我病好了。。别担心。。还活得好好的。。到妈妈生病了!



常常在有你的梦中敲开冥想,把凌乱的语句重新拾缀,试着用最纯洁的句子,捕捉你留下的意象,此时你的眼神便落在我的目光之上,和着我的思念一起生长。   



红色的相思树下,此时已是秋天,一枚枚成熟的红叶随风流淌,体验着生命的另一境界。   



这梦境缤纷的城市,被众多思想爱抚,被风传诵的语言,和落叶一起跳舞。   



透明升起,露水来临。许多浪漫的故事,写满诗情画意的天空。沿着你的足迹一路舞蹈,沾着雨露的叶子,泛起生命的颜色,拥有你的笑颜,我的希望不再是无声的飘零。   



今夜,天空莹蓝,月光爬满城市,记起一起看星星的夜晚,你问我,流星和恒星,我选择什么。我选择了恒星,流星可以将你寻找,但我不希望我们的拥有只是一瞬间的光亮。我更愿意,在寂静的祝福中牵挂,在长满月光和星星的的背景里拈一瓣心香,衔来婉约宫商,伴您低吟浅唱。我愿意,在沉默的时候,也能给你光亮。   



“一朵花的盛开与凋谢,一只鸟的迁徙与回归,风的心事轻轻走过”。今夜,就让我,守着你留下的背影。在倾心相许的诉说中完善自己,在永远守约的抒情中纯洁自己。   



我的内心布满血流的喧响,透明的泪比月光纯洁。   



最后一抹羞红的云朵,像盛开的言辞,在红叶飘舞的地方,以抒情的姿势,守望。


Who can read my mi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