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下半年蒙青家生日会

Linda mummy,妙凤(他们家新的一只“猪”),我~
在等吃嘛~啊哈哈哈。。我还病着呢!很多东西不能碰。。
我的食量很惊人的哦~可是呢。。。在当晚,却输给了这个GIANT妹!
因为她的高大。。晕!我还以为她比我大。。结过之前刚认识时却说她是91年的。。
我差点晕过去。。小我一岁!跟她站一起有如同小人。。
她说她习惯了!啊哈哈哈~
大家都很专心。。嘿嘿~我跟大姐刚从凯旋练唱好来~还穿着制服了。。
妙凤~~~~~~切菜哦!!!!她真的很高。。。看她切到这么辛苦。。还没站直也。。
Errrrrrrr???????......无言以对~~


当晚吃到full到半死。。10点回家就睡觉了!!!!
嘿嘿!较新鲜的是思薇、俐依、莺益跟嘉丽有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