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剪/束

如今,我把你给剪了。

从今,要把你给束起来了。


welcoming back to TAIB MAHMMUD's place!!!yahuhuhuhuhuhu!!


飞机,你今天很丑,做莫你是绿绿色的???晕~~

耶!开始忙liao.....start!!!


还有,你们!


不要给我太嚣张!!

还有,你。干嘛没有留我嘛?啊哈哈!


难得,今天风,是那么冷的。不过看似跟随着我的心情?


哈哈!你们是够了哦。不要污辱我,因为这是在降低你们的身份。


我,郑应诺。是人。但,我深信,我可以是不一样的人。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