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从不知

人,其实是很自由的。这几天我拼命抄箴言。当然,我一直细读,我一直研究。研究到心底深处。你们从山吧来的,真的不要给我kek kiang..有时还真的是搞不懂。都说了,已过了一个星期。局面却越来越糟糕。没有好转。

说了,不要讨论计划商量了,因为你们现在已经乱了阵脚。我认为火箭党越来越厉害了。现在连马来同胞也开始去投向他们。哦~我得去翻阅启示录了。好像这样的情景争论正在预言。但,终究不是我能说的。无论是哪一方,我们都乱了阵脚。我从不知,原来大家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吧。国阵人联党,你们虽冷静,可是要保重了。

糟糕,这边说政治的事情!我要死啊~祷告!祷告!还是祷告~我只能说,你们这样,我真的很乱也。讨论的、计划的、商量的。却把他给踢出变独立人士。嗨~~忽然忘记叫什么名的。上帝,我们呼求禰,求旨意行在这里如同行在天上。看见那子民行的是何等的事没有?

话说回来。我收起了我的眼泪。要不是因为我写下那对政治和家里的事,我也不会发现原来你们。。。。。。。。。。。。。。。。。。。。。。也不会这么的难受。现在忽然间被我发现,感谢神。我知道你们的心意了。这就是你们的目的。一个连接一个的~虽然现在的我,一样难过。就像那个我很不愉快的星期5早上。我的情绪波动很大,真的。

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in nem co 乡村iald uij si ji yg!!!!u ial ji si yo gen en 吵架)很好笑,那是位会安慰人的长辈对我说的。很有道理~

我原本心里像要杀人那样,还好济铭有时晚上会打来陪我聊天~聊到1小时之久~~发泄笑笑下。

在这边我上了些辅导的课程。还有了解许多教会的活动并参与~看见末世圣灵波动的启示。说那恶人不得存留在这地。恶人必遭受那天上的审判!因为恶人不知悔改!!恶人必遭报那苦受的!这就是咒的临到,若不砍处心中的愚昧~取自于箴言~

我现在不想多说,因为太忙了~多20天!

countdown for it~~~i will be ba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