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反反复复

(别怀疑,就是元杰。)

千里迢迢来到了najib的地盘。还蛮熟悉的。因为以前也住过一个月之久。可见,我比较适合有高的建筑物。因为在古晋10多年,依然还是个路痴达人。刚到爸爸就说,你看这边的人多像你,走路像赶什么一样,有风~不过我想要让他失望。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酱高贵的地方。弟弟们无法适应。所以昨天早上,妈妈才说,行李收回去,不走了!我还蛮意外的。所以,就忽然把大部分的东西全部收回去。结果买的2人cargo没怎么用。

来到这里才明了家里的情况。惨了,怎办?当然就是求问神咯。因为一切还是个未知数。还是要看郑应谕的决定。他无法继续,lets come on!We should go back to kuching~所以一切还不是决定中的决定。或许,他们这个月和我一起回。但是,回去仍然很辛苦。因为一些我们家的私人原因。不容易,我们跟所有的家庭面对的问题往往是要我们动脑去解决的。可是重点还是,妈妈不是个包袱,也不是借口。她也不想的。所以,大家再想想~基督是我们家之主,帮我们想想吧!

its too bad!my dear~~~~so sorry..i really forgot to bring my passport here... T.T

我越来越替青年人感到非一般的焦虑。我们忘了神的话来浇灌。耶稣的教导没有去引用,我很担心。我原本现在想跟秀元谈谈,但是很可惜,我找不到她的了!嗨~她给了我一个人生非常重要的功课。无论碰见怎么样的人,都要懂得去明白他人的感受,而不是去伤害。以前我很愚昧,我很令人可笑,但是上帝却拣选这样的一个我。

有一件事,我现在很不明白。我要感谢克荣。因为无论我再做什么,我永远都记得他训我的一句话。我觉得是我笨,他却说的很对。“很不荣耀神!当审判的日子来到。。。。。等”就好像阿爸父透过他,把这个重要的信息传达给我。我们人,常常都是无知的。你们知道你们信的是什么吗?我真的很敬佩他的观点。但我不希望只有的听。这个就是我这篇的重点。

The same situation in different person~you ask me have been hurt?yes,of course..why?需要肯定,需要祝福...i don't want you to face the same problem as me..the time is near~the punishment will come to us..everyone..we need the worship heart..we need to learn how to love god and thanks giving to the shelter one...i was cried for you and pray for you..i love the fellowship...i dun even wan to get off this group..i didn't know why i am so care about this fellowship..how noob is me?i never know that this is the way...like this?oh!heavenly father,i will pay my whole life to you...until now,i understand how pain is it?!its pain!!!!i was thinking about who pray for me before this...is who?? i don't know...please bless those persons who pray for me...so now,you give me this,yeap!我需要去承担。i got th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it end and start~~we never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