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不一样的描述?

今天是我最后一晚在najib's place..明天会回到taib's place!!哈哈!其实,我最不舍得是这边得教会。你们都很疼我,很照顾我。我才刚适应,就得离开了。我会再回来。:P
因为你们缺乏牧者不是?或许吧~我会祷告。也为你们祷告~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说话,假如你没法得到他,那请你永远记住他。就因为这句说话,所以有了你我生生不息的记忆,也有了这隔世轮回的寻觅。 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彼此之间的爱而产生的无穷思念。

对,没错。我又想起你咯!因为那本书吧~哈哈~~

两个陌生的世界却有着同样的牵挂,那是因为爱情的种子在不经意的年代,悄然地撒落。在岁月经过的河流,任凭年月不断改变彼此的样子,但只要能够相遇,必能在拥挤人群中找到不变的你我。

纵然不曾相遇,那是因为我们在交错中相互寻觅,在这片小小的记忆之中到处充满的是两个熟悉的影子。

于是,就有了两个不停在交错的时空中寻找的灵魂。他们曾经站在同一个圆点,仰望同一片天空,只是相差了千百年的瞬间。纵然不曾相遇,却不曾停止寻觅,只因为相信,终有一天世界停止转动,时光不再交错。

我不懂我在说什么。总之,我现在很感性。很交集?说不明的。呵呵!

有什么事,回去再续。不过,会比较少时间上来。因为,好多东西要做。工作1个月累计起来的,哇!拜4又开始上班了。

掰掰,“鸡笼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