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没头没尾

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如何?外面在下雨。可是,我的心,不是这样的。我以为家人可以不用回去了。因为围理男校批准了。但是,现在剩下一个问题,教育厅的大力人!!你给我去跳港好吗?不要耽误一位学生的课业!!

等!等!还是等~果然,或许,上帝要我们回去。或许要我们留下~所以,很乱!不过也好。这个过程可以经历主的同在。so what?people need the lord~~总觉得事情还没做好。我的已经确认了。但是,原来不是12号~比这个日期更早。只要签证一办好,我就得。。。。。。。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防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请用今天的努力让明天没有遗憾!

两个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时候,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人是多么贪婪的?

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走在路上,无法停息。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 易卜生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