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你们的决定?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为什么做了决定和,到头来为什么还要争吵?有这个必要吗,请问?
对大家来说,对,是很艰难。可是,你们呢的决定已做了。一切就是等了。这是不用烦的吧。正所谓,这就叫人类。我现在啊,才明白,这个就是人类。

对某些问题或者重大行动作出决定,用决定,决定的内涵,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对某些问题作出决定,二是对重大行动作出安排。实际上。这二方面往往又是统一的、重叠的。重大的行动本身就是重大的问题;而某些问题既然作出决定,也就往往意味着围绕这一问题要有重大的行动。

我的决定,也就是我个人的。当然,你们的出发点往往带来忧虑。这就是人咯。但是,我很不喜欢听见重复性的争论。吵一次就够了。

明天就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好吧!尽然,我们等不到希望,就回去吧~ :P
所以,有什么好想呢?机票?晕~~~我们大家都耽误了。

昨天终于结束了一连串的复活节节目。所以今早特别迟醒。从星期6到昨晚,我渡过了难忘的复活节。^^看见广东堂(可是他们没有用广东话)的青年团,筹备了9个月的复活节音乐布道会。我真的很感动,虽然他们的人数并不多。可是9个月是不容易的事情。而且各自都有各自的忙。我完全的看见那种“心”,所以他们的音乐布道会主题为“爱付出牺牲”。

我看见真正活着的青年人!虽然也很不舍啦~~哈哈!你们有很大的付出,谢谢你们给了我愉快的4月,还有复活节~耶稣复活,我们大家都在希望中。

跌了,就起来咯!耶稣还不是跌了再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