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很快的

时间真的是快,又很慢。我期待的跟不舍得放在一起。所以我好像都在过着进退两难的心情生活。我很想回去,又不想回去。因为,我会见不到弟弟还有爸爸!哈哈~21天咯!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跟我很厌恶的城市说再见,结束了我长久的假期。wad a najib's place like this?sweat~~~langsung tidak apa untuk nikmati...but i still love malaysia XD....

当然,明天很期待可以跟我亲爱的他们相见。bobo min poh,blur queen wei ting and ,miaomiao mic!!!let us drink-drink,chat-chat,play-play~~~~too bad,tomorrow is good friday,we still play kok -.-"""lolx!!惠盈会留我家留宿一夜,然后,拜6接下去玩。可是,我们得冒险冒险下~~因为我们对这个大大的城市还不是很熟悉。啊哈!!

现在剩一件遗憾的事情。就是可恶大粗心的我忘了我的护照。无法见到我亲爱的良钧!很想赏自己一个很大的巴掌!!!!T.T
这边将成为我的空间。当然,会在近期内结束。不过新的部落格地址不会在这边公开的。所以,关时,你们私底下跟我拿。将会让我的空间有所保留。发泄时用~~我的智慧言语很低的,但我可以有所表达。所以以免我去打人。呵呵!

在这世上,我没有很讨厌的人,只有看不过的人。以前我的报复心很强。强到可以咒一个人。说话的能力不懂哪来,谁必须死就会死。晕!现在不敢拿来开玩笑。都是神的作为。

觉得自己只是那么的不小点。装什么厉害。但我却认为以前我厉害得顶!可笑的想法跟自认为~~~醒吧!现在是纪念耶稣最后晚餐~所以为何我还活着?并不痛苦。是经历 :)

我郑应诺

很不喜欢

做很少事然后还觉得自己做很多事

的人!!

XD

保留保留~~
心情很好。。因为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醒来咯郑应诺!啊哈~~肚子很饿。。想念黄旭的面!!!

继续领受神的恩典~很快的。等等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