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望着那不一样的人

什么是乡巴佬?那是认为到了新的高科技环境,就得打扮的美美的,好引人注意,好跟上潮流。。这是这边的居民说的。所以我们到这边就穿了大大的t-shirt然后短短的裤子,一双日本版的拖鞋。就这样到jusco,twin tower,time square等等!我终于知道,为何很显了,因为,真的很显。今天早上我就开始抄写箴言。结果一抄就是3章。

现在爸妈要下去巴生拿车。所以我们四个得在外面游荡一整天。这边没有很差啦。都很好~就是空气的味道明显很不是能闻的。我不可能呆这边的原因只有一个。它的白天多过黑夜很多。所以,不喜欢总是亮亮的!还是喜欢看见星星多点~

原来我在猫城时,错过了一场家庭风暴。我才发现我跟弟弟都是在16岁泪流满面的跟爸爸大吵。今年是应谕。回去算了。既然这么辛苦。不过出来也出来了。回去的话,虽说很舒服,但是毕竟还是有困难的。能怎样?我们都在等待答案。

印度同胞太多~总是看到黑黑的人群。啊哈!东西太好吃,要control control哦~妈妈都懒惰煮去。我住的地盘很大,有很大的公园,还有很大的游泳池~可惜,我住在13楼。脚软~到现在,我还没有在走廊望下去的。

昨晚去了玩电动的地方!哇~真的是很多游戏机哦~我也玩了赛车。不过,一点都不刺激的。hock lee centre的还比较好玩。望着这边的人,的确不一样。看似很有生活冲劲力,但是没有看见他们的生命力。看过去步伐不慢,可是却让我明白行尸走肉。没有什么微笑~究竟活着是为什么呢?只为了换口饭吃吗?

时间过着过着。忽然才想起。我差点不惦记心里那个家伙~黄旭的其中status让我想起他~我们好久没联系了。他大概也急了吧。可是我晚上无法上网。我想他过得不错吧~放不下往往是最痛的。不过,我变得没去在乎了。我相信他会再次出现的。

2 comments:

Joshua said...

我。。。。。
出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rincess Egypt said...

晕!阿哈哈~~是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