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耶稣骑着驴进入耶路撒冷

今天是受难周的开始。也是禁食祷告的开始。事项是多到不行~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请让我知道,好让我可以为你们的需要而交托神并思想中纪念。这个星期的节目还廷满的。教会的活动也很满。从耶稣最后晚餐,到受难节,然后拜6有卫理青年所举办的“爱是牺牲”音乐布道会。很奇妙的,他们没有青年团契,但是,所有教会的青年人可以站出来,抽出不短的半年来为这个复活节筹备。

当晚会有戏剧,舞蹈,诗歌等等的呈现。在卫理母堂福建堂。期待着~然后礼拜天就是复活节了。凌晨有朝阳会。捡复活蛋等节目~虽然在这个吵闹的城市中,但因一直在学习圣经中,所以跟这个繁荣的国家好像隔离了。

我很喜欢昨天印度同胞牧师的证道。耶稣骑着驴进入耶路撒冷。是属于谦卑,卑微的。他本是个君王,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可是,他却愿意放下自己,让自己以仆人的身份进入那地。而且他知道自己将如何受到那地人的凌辱。可是他却选择了顺服。

学了一个体会耶稣的感受。郑应诺,你伤心难过个屁。晕!这个就是叫我面壁思过~啊哈!很久没有禁食祷告了。祷告时,还会觉得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但是,我慢慢去看着那些伤害的美。对的!何必呢?几百个人为你而欢呼,干嘛要为几个人的讥笑而把自己推到低谷?我不认为是对或错,那不值得吗?其实代表我还在意对吗?看着耶稣是如何对待那些羞辱他的人?一切都是父神在看,不是吗?

跌倒就是要爬起来。作为领袖的是最难做人的。我现在明白这句话。何尝不是呢?总会有人领你的情,有的人你对他施下多少的教导,多少的祝福,他都可以不领情的。要做的是什么呢?就是继续给与祝福。世上的人那么多。不要浪费时间停留在不会安心放你去的小角。我还挺失望的。没有给我放心去的,就是“。。。。”!

现在家里的电被政府停了。怎么回事?原来以前的屋主3~4个月没有缴电费了。哎哟!嗨~~~药安心忍耐。怎么会这样?5百块。我们的衣搅干了。今天应咏开学。果然的,他没有把钱交出来。我相信上帝是供应者。
砂州选举结束了。很遗憾~我还无法投那一票。要等多一年后。感谢神!晋光堂青团的黄庆伟律师站出来。拿下padungan区的议员。上帝有在动工。人联党输的有点可怜。我第一次看见华人不挺华人的状况。自找的吧?哈哈~行动党慢慢的开始壮观了。虽还是国阵赢得,但那毕竟不奇怪。因为他们的胜算都是在小小的地方。小小的市民需要政府。所以为何他们会继续投靠国阵。真的不奇怪的。除非我们真的勇于融入在那小小的地方,赢得他们的心。

最令人莫名其妙的是黄锦河,何必呢?现在因为那4百多票而让自己自讨没趣?嗨~~~很难抗吧?没有好好商议的结果就是这样。看着大家打得火热,也要插上一脚。我也希望有站出来的一天。基督徒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