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罪与罚

这是耶稣最痛的时候。我们可以想象吗?我想不能。一个天气的炎热,就可以打倒我们去埋怨。一个讽刺可以让我们想到去死,那么耶稣所受的算什么?我们怎样去比较这样的痛苦?从昨晚的最后晚餐,愈牧师的证道。"客西马尼"...他在告诉我们,当耶稣在四处围绕8棵橄榄树的时候,他在俯伏祷告。而他的门徒甚至我们,在睡觉!

有听见,不一样的事实。对,摆在眼前。我们人生都可以经历很多的客西马尼。但是,我们却轻易放弃。耶稣并非如此。他知道今天他会怎样被比拉多审判!他知道彼得会怎样的不认他!他知道犹大会怎样的出卖他!我们是不是同时,也在出卖他?敢说不曾的,自己摸着良心说。

耶稣在蒙难前如何坦然面对这场必然的死亡。身处光明中的耶稣手持酒杯和薄饼,对自己的信徒侃侃而谈;而躲在黑暗处的犹大则是一脸的恐慌,他知道,自己的下一次拥抱将会让面前这位睿智的贤者陷入死亡的漩涡……

他是知道的。可是他依然俯伏安静的祷告。为的不是按着他自己的意愿行,乃是神的意愿成就。就是这样~~~

最后的晚餐之后,耶稣抗拒了魔鬼的诱惑,然后被罗马士兵带到了耶路撒冷城内犹太法利塞教众的面前。他的言语被当成了僭越狂妄的疯话,大祭司和教众就这样宣 判了耶稣的死罪。接着,耶稣又被带到执政官比拉多的面前,比拉多意识到自己的审判将无可避免的带来政治上的冲突,于是他决定听从希律王的旨意。希律王让百 姓在耶稣和罪犯巴拉巴之间做出选择,结果是巴拉巴被无罪释放,而耶稣将接受惩罚。耶稣就这样被交到了罗马士兵的手中,饱受鞭笞之苦。然而,盲目的百姓仍然 认为对耶稣的处罚远远不够。直到此时,比拉多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得不将耶稣推向刑场。

耶稣背着十字架蹒跚的走在耶路撒冷的街道上,前方的路通往蒙难地高尔高沙。在蒙难地,耶稣被钉上了十字架。十字架上,耶稣经受了最后的考验——被上帝所遗 弃。经受了恐惧的耶稣看着圣母玛丽亚,大声喊出了生命中的最后一句话:“我的十字架使命完成了。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
刹那间,天地失色……

我们是否知道,我们很常时候,和他们一样,把耶稣给盯起来!

反省时刻。。。。。







耶稣基督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在耶路撒冷被犹大出卖、受刑、折磨直到死去的一天。

我最崇拜的 你会原谅我吗
会救赎我的灵魂吗


当时很骄傲 每一天逆方向奔跑
失丧的自我 很容易对着你咆哮
现在我祷告 虽然我不太配祷告
求你向我 指引一条 生命大道


手里握着 不是希望 而是拳头
电影里头不是你死就我活
可以相信 但先要看到结果
这个世界就是这麽这麽做
在意成就 忘了拯救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听过
你却为了我的罪流下你的宝血
什麽时候我也变得堕落
重生的盼望输给慾望的黑洞
我犯的罪 连我都不想赦免
值得吗 不怕我忘记吗
那些我可能一次两次再犯的错啊
不要闹啦 不值得你这样做啦
犯错的人就应该由自己受罚
纯白无瑕 却用生命代价
不是谁 为什麽你要成为箭靶

我最崇拜的 你会原谅我吗
犯罪的一面我也觉得可怕
我最崇拜的 你会宽恕我吗
你使我以後想回家

所有的罪被钉死啦 所有的泪被记得啦
你是神却变成人 救我的灵魂
放弃你的身份使我变成见证
我不会停在过去打转
新的未来要为你 为你打算
路的尽头会有天使或撒旦
我不怕 因为你对我说话
这水喝了永远不渴 这爱给了永不褪色
只要心里相信口里承认
所有不可能都能变成可能
别人会用什麽异样的眼光看我
只能说他们做的 他们不懂
祷告的双手 紧握的拳头
不是到了最後才知道谁是英雄

父亲啊 你的爱为何那麽大
我本来什麽都不是 诅咒里挣扎
哦天啊 人犯罪该受罚
你却背负了所有罪 在十架


我最崇拜的 你会原谅我吗
犯罪的一面我也觉得可怕
你使我以後想回家


我最崇拜的 你会宽恕我吗
你要我知道 世界很多轰炸
孱弱的心灵奉你之名强大
你要我知道 天地很多变化
活在你之内我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