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爬壁

在这里过得爬墙壁了。(蓝:郑应谕,青:郑应谚,红:郑应咏,黄:郑应诺)
过好多天了!啊哈~没有很闲,都在忙,所以差点忘记上来这儿了。感谢神的恩典~上个星期5上了青年团契,拜六参加了宣教之夜。领受可多?

我终于从黑暗绝望中走出。何必呢?哈哈~谢谢方,牧师的证道。人人需要主。虽他像在骂我们但是,我看见他的慈祥。

方牧师:做基督徒做什么基督徒?常常跟非信徒一起讲基督徒的不是。讥笑自己的基督徒,。。。。等等我不方便在这边写。(我将会写在另外一个心灵地方,关了这边)我觉得他在向我说话。提醒了我,我何尝不也是那样?痛改不已。

但是,关键在于。我怎么看待自己如同耶稣正在看待我自己。现在是耶稣受难周~我很感激。这个叫做生命。为什么是耶稣?因为,只有他经历过死亡,经历过复活!这句话就这么的严重提醒了我,郑应诺~放胆去讲,放胆的去使人悔改,放胆去劝勉~因为最需要悔改的是你自己!

我要祝福他们。是的,就是他们!
私人发泄空间:
(i enm nn e oh ao ahs in me don 吗?wo think ou 要 erscu i men!!!iangx 过ziji ii....但是,oh emm neng!!!!!)

我很认同思薇的一句话:“千万不要低估别人的伤害,尤其当你是一个局外人。”

昨天,我在抄写箴言17章时,吉隆坡忽然下起雨来。很朦的大城市,我不喜欢。一连没有停止的48声的雷公!让我一直数算着。一直敲打下来~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经历没有停止的打雷。还有很锐利的闪电。我以为我会怕。可是我却越来越平静的到外面看着那些没有停的雷~我知道属灵为我争战。所以,我今天站了起来~~~谢谢耶稣你的牺牲。我再一次宣告~去祝福!谢谢济铭~~的诗篇25!!

hang out with michelle last saturday..hope to hang out with her again next time!!!and also the bobo and blur queen~~~^^

这是我的一个愿望。蒙恩堂青年团契!我要祝福你们~所有的祝福都给你们。我跟上帝再立了人生一个重要约。我希望蒙青合一,每一个人都成长~如果我无法给予其中一人的祝福,破口要临到我郑应诺的身上~(方牧师接着我给你们祝福)

actually,mf is a good gal~i think about our happy hour last time..not bad~~i hope she will get the gospel in the church~~and be bless!!in my prayer~~coz she is the one who always look at my blog..to be a checking body~~thank you!!abba father,please,bless her!!

维多利亚国民型中学~
尊孔国民型中学~
卫理精英男校中学~

今天算我运动量最多的了。跑了这学校真的不容易。到了卫理男校回去要乘地铁。有个哈哈的人~
rojak conversation~

sharon:excuse me?may i know how to go to the station lrt pandan rakyat?
guide:oh,yaya!ada~kamu pusing the whole road then u akan sampai~
sharon:(its very hot)oh...ada shortcut kah?mana leh?
guide:shortcut?ada-ada..you terbang loh~
sharon:????aha!aha!aha!you sangat cute oh~~
guide:aha!aha!aha!

(sweat dao!!!)

everyone,please pray for samuel!!!!he need to open school liao~~~haiz!!

因为大家都无法适应,每天都要爬墙壁~所以妈妈“决定”回家了。因为应谕要回去。所以呢?大家,你们呢很快就可以看到我们了。不过,哈哈!别开心得太早。因为妈妈还要试最后一次的机会。所以就要看你们的祷告咯~如果无法争取到,yesh!!!拜拜吉隆坡~~~

^^my papa will T.T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yeah~~~ let's hang out again, girl!!!!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