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wow!this is the day~aha!

昨天是心理治疗师的生日。但还是帮她处理些事情。尤其是这个很大件事~投稿专栏的收集。做的很丑。有点失败的我。啊哈!由于timberland很近思涵的店。所以早上抓蛇到她的家私点坐坐聊天。到下午去。她就有约了。我也要弄点家务事。晚上就有开西教区的第二次会议。哇,好忙这样,哈哈!多事工~我肯定,这绝不是最后一次。前面的路如何,我不晓得。但,神自有安排。这是我深信的。过后我早跑,也没很早啦,我的事情分配完了,牧区报告报好了,就跟andrew的车离开了。因为要交代些青团的东西。所以慌张慌张的!一切都交给爱翎和家豪。我想都ok了吧~ 会后,就跟博爱,又是那3个小不点出来!-.-"""
还是这个cherry面瘫~我真的好饿的说。。
我会怀念这样的水。呵呵~想起eileen去。
几乎都只帮妈妈,应谕应谚packing。。哈哈!麻烦的一家~做么酱辛苦。哈哈~最好不要给我过重,不然我要跳港!他们的参考书咯,妈妈的鞋咯,他们的礼物咯,家庭用品等等。不止这些,还有郑应谚的衣服加内裤。我不用带hia?晕~那么我自己的叻?
还在里面。一点都还没有整理。早上才来。不要酱紧张。我的应该算最容易的吧!衣服带2件在那边换洗下,够咯。又不是去什么选美赛(虽然也没有这样的命),还是公干。简单就好。时间也过得快~
this is from ailing..maybe jia hao?thanks!
这个护唇的不懂有没有需要。我的樱桃小嘴最近很脆弱~太热就干liao~~~
在想哦。这把酱大把的枪跟这些就是我行李简单的关键。就因为这个,所以其他的会减半。因为它们对我很重要。是最爱的他们送的。
我想,我只能带上这些而已。对不起。。 :'(


你们说我会不舍吗?当然,我会不舍。只是还不善于去表达。不是不舍朋友,是不舍这个熟悉的天空和都市。可是,我会特别很思念一些人。


济铭,收起你的眼泪,不要哭liao~~我在过去花很多时间,精神,跟精力去陪伴这个人。当然,想起的话,我也期待在过去那边的生活。我想可以“精彩”到暴~毕竟,我也想弟弟他们,也想爸妈。

但是,我还是最不想脱离这个没有爸爸整理的床铺。很乱吧?啊哈哈~我每天都要赖着它。XD


由于我是家中唯女,从小到大都是自己一个人渡过夜晚。累积起来,所以床上很多有的没的。以后我看都不会睡到酱“丰富”的床了。

today is the day~~yesh!要坐新的camry去机场 ^^


flight: 1355am leaving k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