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啊!原来妳

我昨天晚上没有睡觉。你们一定觉得我很crazy,尤其是林济汀!为了写这些信,写到很激动,也不懂时间为何过得那么快。写好,尽然要去晨祷了。哦!我的上帝,太可爱了~我不会感觉爱睡。晨祷回来才睡。7点到10点。虽然那时我的肚子很饿啦。不过我还是逼自己睡觉。醒来就煮2包的mee sedap。我最近爱上这个面~以后不懂有机会吃到吗。听说有的地方有毒不能吃。
这是可月送我的离别戒指。基本上,我们在戴情侣戒。晕~她说,虽然她没有像我跟小学伙伴的朋友那么亲密,但还是要珍惜下。因为不懂几时会见。很现实的,我们不知道自己几时死掉。而错过任何事情。我真的是不知道。所以我坚持要先道别。有些人会认为,不要乱讲话。我认为那是逃避。很显然的,上帝生气了。
谢谢我的小天使。我知道你是钟恩琦!啊哈!妳一定觉得不好玩。哈哈~其实很容易猜的。字条的字明明就是念独中生的字,我很聪明的。哈哈~谢谢你的礼物。虽然我真的很想把它们带来带去。不过对我的形象有点不搭。我会尽量让它们“快乐”。
这个是卢美莺心理治疗师送的。她在泰国买的。chiang mai!!现在在地震着。还好,感谢主,她回来了。你们看,是不是?咳~~昨天我有上班。在金宝林医院。上2个星期,是我拿住治疗师的电话。现代人太多的问题。我们真的是很软弱啊。昨天也打了报告,青少年问题。弄得我看见,我也是其中之一~啊哈哈!
hiak hiak!!!我的上帝啊!昨天济铭请我吃这个,真的是要我的命啊!人家非洲人没东西吃,我吃到死撑。第一次吃,很好吃。不过我想也是最后一次吃。因为真的太大了!林济铭,算你有心了~我也是没有智慧言语,所以不懂怎样安慰你,嘿嘿!谢谢你的汉堡。我第一次要把我的嘴巴给开裂了!
我在想象。如果30年后我还活着,父母也活着。他们两老在客厅里只能望着这张全家福。哈哈~我现在在家里正体会这样的感受。老人的心理。我们无法理解的感受。
我知道妳非常期待我的离开。我很失望,原来你真的在等待这一天。原来你都还没有成长。我已尝过,也想开了。感谢神让事情的发生。让我学习了一件事情。体会他人的感受。但是,我看见你还在把自己放在那个事件中。现在我也知道comment的那个annynousm是谁了。我有点惊讶。为什么?就是很失望。我们常常做无知和可笑的事情。劝你们回转,不然会后悔。你们呢,没看见魔鬼在跟着你们吗?因为你们的怨恨。哈哈!没关系。我会继续为你们而祷告。因为太可怜了。我不希望看见惨事发生在你们的身上。拜托,我不能写很明。我知道有人一直在注意我。谢谢妳的关注。我很感恩~因为你们有把时间和心思放在我这里。啊哈!
谢谢我最爱的你们送我那把“枪”,弄得我每天都得打理我的头发。不管我多累,我还是要吹下头发,洗下头发。因为是你们送的!!^^
明天是青年主日了。各位青年团契职员契友们,我们一起尽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