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搞什么的?:p

最近是很忙的我心情变得愉快。就算是治疗师说的,很期待。虽然我有很不舍,但是还真的是心情很好,因为还蛮期待。不是期待可以去吉隆坡,是因为可以看见更不一样的人。打击来时,就是一个让我振作的机会,啊哈哈!

我的概念全部都处理好了。我知道大家很忙。在此真的是很感谢在天上的阿爸父,给我预备了人和力。谢谢你们,我很感动看到你们的参与。现在离青年主日其实并不远。可是我知道圣灵必与你们同在。很感激你们的献上。这个星期就是少年主日,虽然很赶,可是一切顺利。(又懂?)

今天少团的衣才拿去印,月华姐还:“ai si!”一下,很好笑~大家说,她整天只帮我们赶衣服就好liao。哎哟~没办法咯。下个星期就是少团生命营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预备心来参与,包括我自己。这样充实的生活,我非常的享受。哈哈!

青年主日我决定了要领唱。谢谢有这样的机会。其实还是松了一下。有一个大家打击的打算。我不打算参与歌舞剧也,啊哈哈!只是个打算啦~大家别慌。剩3个星期,大家要一起加油哦!把最好的献给神。

爸爸越来越有劲。越来越laowa..啊哈哈!可是还是很laoshi的!有时我还觉得我比他来的狡猾。ai si lor~~话说以前他介绍一个人做他之前破产的生意,结果那个人现在每个月都会赚将近几百万的钱,现在找回我的爸爸要谢谢他?应该是这样。不过我还是劝老爸dont try again~~搞什么?我还要教他做生意咩?呵呵

我知道我的朋友们都过得很好~可以安心的去吧!啊哈哈!这话几严重下地。不过还是凡事都很难预料。搞什么~~

现在要申请明年念书的。可恶的!很重要的“你”尽然不见了!!!哎~~惨了。我希望母校还可以拿到original的“你”。不然这辈子我就完蛋了。天父啊,不要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哦。最近搞什么也不懂。哈哈!平常一直看到的东西现在要找都没有。平常没有看到的东西现在又拼命put出来~

昨天上班一整天回来,又载了济铭去拿东西。回家还没有9点半就睡到早上9点多。去办理点事回来就上网了。结果看到最近一个annynousm很好笑又很可怜的人又上来给comment?啊哈哈~我跟妈妈都觉得很好笑。她就叫我再delete掉咯。不然给人家看笑话。我很谢谢他/她的评语。可是我发现到他/她很在意我在做什么也,所以,哈哈!心理医生说得对,现在很多人会做很多事引人的注意。

所以我现在越来越想了解多人的心理处在怎样的危机?原因的所在?偏偏身边就出现了这些隐隐约约的人。寂寞在心难开口,所以必须要引人注目。我真的很渴望有这样子的资料。我希望下次可以在星洲日报编写这样的文章。卢美莺心理治疗师今晚出门了,助理兼秘书兼打字员的我,要开始讲ENGLISH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