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你我共渡春夏秋冬

我不懂为何我还在这里?我不懂为何我此刻还活着?别疑惑,这都是恩典。我想所有的功劳不是我们在做事的人,乃是行奇事神的作为。你我共渡春夏秋冬~很多的奇迹发生,很多的释放临到,在“卫理公会”保守教会里,还可以这样的进行,这次我真的领受。

参与的少年们也解了心中的捆锁。我真的是不知如何用字眼来形容。因为说不出的喜悦和感动。可以让我情不自禁的在生命营里放胆大哭。(很奇怪,自己负责节目,自己还要加上哭声)看到了种种祷告蒙垂听,祷告蒙应允。使到我们打开眼界,更信神真的是太真了。

林济铭!你是营长,做么这样爱哭?哈哈!晕~又会影响人。增祥顾问也是。还记得最后一天,我跟济铭要唱一首歌,结果2个人拿着麦克风都唱不出就在圣台哭,还要黄旭上来唱。弄得台下的人又再哭。

哭好就算了,还要kek成搞笑的人。我们到底在干嘛。哈哈!我在其中也见证了自己的生命。这是还没有在蒙恩堂分享过的。我因上帝所得着。就是这样,今天我可以有荣耀主名的时刻。跟筹委在营会结束后就直接检讨解散。济铭跟欣莹又来liao,哭1~2小时还不会停的。

第4次经历了。我带馨香晚祭前,又下了一场很大又洁净的雨。开始时,就是很风平浪静的。让我们安心的敬拜与向阿爸父说话。生命营里虽然还是有些捣蛋儿,可是我们还是把他们交给上帝去感动和触摸他们。

参加完了,就很敏感。对无心敏感,对罪敏感。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常常可笑却不知。常常无知,却还以为自大。没有用的。撒旦魔鬼在看笑话而已。我们很忙没有时间,我们生病很累,这就是撒旦得逞了。青年人们,为什么要把身边的天使亲手杀死,使到这些试探让我们无法胜过?好啊。说没有时间就好。那么撒旦魔鬼就赢了。原来我们这样喜欢留地步给魔鬼。好好想。

黄旭说得对。你们需要生命营。我也需要。这个生命营让大家变哭包。想到救赎就流泪。我们真的亏欠很多。还不懂?一辈子都还不完的债,还敢说没有时间,很忙。想到这个我就很不服。因为撒旦的计划就是要我们忙,忙到没时间,忙到累。然后,yeah!不用侍奉!我不是要生气还是什么,是为耶稣的牺牲不值得。都是我们这些无知人害的。

从第一天哭到最后一天的营会,我第一次经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