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最好的理由?

为什么?很常时候,我们设立了一些东西,向往一些事情,但执行的不一定是当初的信望?为什么我们总要有一大堆的理由来解释我们的逃避?我们的不想!我们的懒散!甚至是我们的退缩和不愿意?

那么再怎么样的表现,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去告诉别人应该怎样怎样?一再又一再的让神对我们失望!比起天国,或许更爱这个世界。钱重要,娱乐重要,旅行重要,工作重要!我是否为了神的事工而OT?我要反省。

妃兰顾问说的对:选择了这条路,要真的想清楚。不要做一半从祭坛上逃走。因为所选的路,是全年无休,像被机构绑住,我们在情绪上和时间上都要懂得变应,不然会有发疯的一天。我们要靠神,因为不容易。

她是过来人。我很敬佩她。她可以全时间摆上给神使用,还能够照顾好家庭。我现在得睡到饱先~不然以后没机会好好睡时才来可惜。啊哈!最近都在编写青少年自杀的论文。写来写去,感觉上自己也患上精神疾病。晕~

让我放下所有跟随主的原因跟理由,是没有原因跟理由。正在学习中,因为耶稣为我们牺牲也是无条件的。以前我想等到以后结婚了,或是退休了才去献身,但是给上帝骂!等到自己没有活力了,没有记忆力了,没有现在这样敏捷了才献给我?而不是把“最好”的献上?你们懂什么叫作经历吗?

是无法用言语或字眼来形容的。不是你们没有感动,而是忘了听神向你们说话。如今明星偶像实太酷了,神明太“灵”了,大伯公太有“安全感”了。我知道大家最最最好的理由就是没有感动。我做人时时都感觉到感动。这样我才晓得有人不断的关心我,有人不断的想我,使我能常常知足。不是吗?我也想做个硬汉,但是我不懂几时我会死掉,使我来不及因为这些感动而去向神感恩。我真的怕来不及。

不要跟我讲理由。因为最终我不是那位你们该交代的。只是要提醒你们。无论在哪里,都有魔鬼的存在。你们想什么他一定知道。所以“心里有鬼”是真的。所以在讲理由的时候,魔鬼是最开心的人。因为我们都会找理由推掉侍奉,推掉祷告读经。说理由的魔鬼就是这样进到我们心中代替了上帝的位置。撒旦就是要我们“没时间”。

为什么我今天会写这个吗?因为我做了梦。我常常跟教会的人说我没有时间。然后魔鬼非常开心。你去死啦!臭魔鬼!我要踢死你~我要做主所喜悦的人,不是你。跳港啦!

最好的理由就是没有理由。我还以为我可以活多久?谁预料?我要把自己放在神的手中,不要跌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