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仅有的日子

从过了华人新年。就是开始冲刺的时候。工作一堆,好像一直做不完一样。一日没完成,如永远没有完成的一天。从忙着送朋友,到一直像傻瓜一样的难过不舍区,然后一天到晚只听人投诉的话,再接一堆投诉的电话。

所以,头脑跟头发一起爆炸了。忙着教少年主日和青年主日的舞蹈。phewww。不用紧。This is the last time..yihihi!!XD 你们要吵的,要怨的,你们看着办ok?我把该做的都做了。恕我直言,我那时是火冒三丈,因为许多的必不得已,我不得要咬紧牙根坚持着。我不想因为几个"人"而搞砸了。我是很敢放的。或许我会忽然间取消的,别把我给逼了。

坦白说,可能我很小气?我的脾气不好。我很冲动。我很鲁莽。我很爱哭。我很。你们会懂吗?不了解我吧。但是,我很坚持。我很容易放声大笑。我还有很多的不足。我怕你们起冲突,所以自己写剧本。我第一次写,觉得有够的~~@@ 不过算了。大家能继续就继续。要放弃记得跟我说声。我就自个儿去呈献好了。这就是仅有的办法了。

最近工作比较于挑战性。嗨~~你们为什么要自杀?为什么要小小就吸毒?为什么要勒索?为什么要放荡?哎。很爽喉?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们这样行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很无奈?很无助,很委屈?很不想承认的吗?我明白你们的自尊心很强。每当我打文章时,多么渴望了解你们的对谈。可是我想我必须先要调试下我自己的情绪。以免又想干嘛了。

“你们各人要快快的听,慢慢的说,慢慢的动怒。”(雅1:19)
今天的灵修感想。

这个星期6还有带领三马连学生课程。我尽然要做讲员?哦!开玩笑吗?我很久没有讲马来语了。怎么办?题目为:Tujuan Musik dan Pujian di Sekolah Minggu,Kreasi dalam Musik dan Pujian,Bagaimana Memimpin Nyanyian,Memilih Lagu Pujian ,Cara mengajar lagu baru...4个题目。我要晕~惨了。

之后,晚上我就不懂怎么分身了。少团也要教,青团也要教。哦!做么不要做青少团主日?啊哈哈哈!in my dream~~教区的还没有整理好。头疼。其实,我不是很懂怎么弄也~上帝啊~我要一步一步处理掉。差点给忘了。少年主日好,他们还有生活营。节目组是我,要refresh下了。这就是仅有的日子里,要做酱多事。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太6:34)

无论怎样的天气代表郑应诺现在的心情,反正日子总要过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Fighting!!!!! God is with you n I'm with u too....hehe
Fully support to Ing N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