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为何要停止燃烧?

你们知道我在哪里吗?啊哈!找不到叻~~~惠倡前面!(因为我头头找不到自己) 2011年 青年主日在昨晚就挂上了句号。谢谢大家的合作。但那已成为历史了。郑应诺,你还蛮狠的。这样也会放得下。其实有什么好说呢?只好交托。不过我放了,便没有轻松。我会为你们担心。我是很担心。我跟dia说我是焦虑型的。很显然,我就是我。但是,感谢神。我昨晚看到了一些眼神。是来自于2个女人的。我不觉得怕,只是看到她们眼神里的讥笑,whatever。我已对那些感到无所谓了。不过,妳们会后悔的。
我很感到欣慰。看到那股的卖力,还有一切的付出。我想不是没有人,只有冷掉的心。所以,it must be no problem。我不要让你们告诉我,我只需要你们的积极。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和鼓励。我想我是必须走的。这边必然能够维持。因为那已是个团契。可是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团契,我必须去建立。在你们还有同工好同行时,要珍惜。
昨晚dia给了我一句话。敬畏神。是的提醒了我。若没有敬畏神的心,什么都不用做。很容易看出来谁是真的,谁是假的。或许妳们觉得我很“假”,可是告诉你们,谁这样笨?假了还要把一生都拿来做假象?这样不是干脆不要活了更好?我们都有在敬畏神吗?还是只把它当作信仰?我不会跟人说我是基督教。我会说我是属于耶稣基督的。因为经历了。所以大家都要继续的燃烧,不要停止哦!因为ah dia的话。我昨晚做了个恶梦。又让我半夜起身祷告。我现在为一个家庭祷告。妳们真的很惨。我替他跟他觉得不值。不要一起受影响好吗?我替他们感到羞耻。妳们不觉得羞愧吗?求主怜悯。我希望这事真的不要发生。他还很年幼~真的!
今天下午我在swinburne差点冷到变冰块。之后就买这个当cally的礼物。(她应该不会上来看吧!)一双袜跟一对手套。之后也买了hubert的礼物。忘记拍。我们这般现在只剩几只小猫而已!好怀念小学~很吵的,很幽默的都走了!我走了,就剩cat,cally and hubert liao~嗨!keep in touch~
刚才跟9点多,我开完安静营的会议,就跟hubert和碧颖去分享空间吃晚餐。感动。hubert很累了,上一整天的课了。还迷路来晋光堂载我。迷迷糊糊。有心了~但是很好笑,我说我下个月还有回来啦!他就cheh!松了口气。(什么反应,晕~)
由于我太明白他们了。所以没有合照。只好拍有的没的咯。结果又是吃到太撑了。要爬墙壁去~下个月再来!!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hey girl....super like ur post la... looking forward of ur coming to kl..hehe

Princess Egypt said...

lolx...yea..im coming..but seems like it not be good with my brothers thr..so i hv to go over thr tengok tengok 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