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那是非凡的欢乐时光

大家,不要这么严肃。哈哈!今天下午(应该是昨天了)-.-"""跟碧颖去印好posters,她就载我去spring meet这些少年人。会后4点多我就载着2个还有joshua去晋道堂和晋福堂办点教区的事情,然后来到这间甜品店吃冰淇淋。
显啊这个脸~~我的侧拍不错吧?不要kek!
哈哈~过后载好那兄弟回家。我跟jimmy再回到spring meet其他人。到那里还是又吃了一大杯的冰淇淋。我打破记录。我很少吃冰淇淋的。今天是精神上接错线了。我们要看戏。到戏院外面,结果jimmy要送我这个。他自己彩的。
认真?
da la~~~~完成!他在做的当儿,哦!碰上好久不见的淑美跟清枝。就聊了一下,望过去,看着济铭,啊?那个不是济汀吗?我: 不是啦!!是弟弟!!她们才哦了一下~我很纳闷也!今天一整天好像做了很多东西,可是又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的。去走走时,还帮了主席的孩子买衣服。在parkson的童装。哈哈!没有人认为我是妈妈。惠盈,我赢咯!^^服务员还猜出我是买给别人的。
戏很刺激。讲外星人的。看完戏后。带miss world,惠倡和济铭吃宵夜~就是这么的简单。
济铭给的。哇!!!i thought its valentine..........my "bf" so handsome yea...like this brother @@ * hugzzz*
this is from joshua~~~~wow..will seriously miss him!! ^^ love ya...dun sad...*hugz*
跟淑美和清枝合照。我们好久没有合照咯~
后面2个是无缘无故鸡婆的。


今天过得很非凡。谢谢你跟你。珍惜的时光很快过也。。。。。“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jimmy,借用下你的明词)

感觉自己转变到无话可说。妈妈打来~

我想现在是有很大的问题了。不过还不确定。或许,我们不用走了~


。。。。。。。。(现在你们每天都有好看,也有好念)

5 comments:

Joshua said...

haha.....
Lol.......

无言。。。。
晕。。。。

Princess Egypt said...

这样快就晕??

Michelle said...

excuse me, what do u mean u win ar?? I got potential to become a mother... lol...
anyway, miss ya ^^

Princess Egypt said...

ahahahahaha!!!lolxi dun hv potencial at all..cham liao~~

Michelle said...

noh : nvm, can train on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