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不偶然

少年主日终于结束了。可他们的节目还从未间断过。明天就是生命营了。今天就开始预备,今晚我也会睡在教堂里。星期4才回来。我是节目组负责。绞尽脑汁的我,还真的是动用了我所有的脑筋去想讲题和品格活动,希望他们可以享受这个生命营。也可以认真地看待生命和人生的存在。

是的,今年的主题为:我的存在不是偶然!我觉得这个主题非常的贴切,可以让我们联想到神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的计划,是很奇妙的。昨天跟一大帮的小瓜们一起做3场的崇拜。就回忆起以前的我们。也和他们一样~可以期待到晚上睡不着。呵呵!就是现在在假期中,拼命练舞。现在想起,就觉得,我已过了那个少年时代。

我并不想要天父给我存在的理由,然而,我也必须经历些世界的花绿。江邦基牧师的道说的非常好。世界是属于魔鬼的,它要控告我们人活着是没有价值的。比天使还要微小的我们,尽蒙上帝的眷顾?!whatever!这句话让我觉得我可以“输”得“心服口服”。够了,这样就够了。我还怎能不爱惜呢?

牧师的3场道,让我们大家领受的都不一样。当当例子就可以让我们听得不亦乐乎!
1:河马的故事
2:毛毛虫的故事
3:michael jackson的改造

哇!内容我就不说了,因为若你没听得就错过了。重点就是要告诉我们,
你喜欢你自己吗?(牧师应该是指外貌)
我以前很显然的不是很喜欢。但是我现在却很喜欢,非常满意。上帝可以造这世界上这样多独一无二的人。why not? i like myself!! XD

Errrr..一转眼!my goodnessssss!!!!忽然太过于兴奋。下个星期就是青年主日了。哦!我的主啊,真的是要靠天父了!好像什么都没怎么练也~~ang zhua zok....!!呵呵~

GO!GO!《你我共渡春夏秋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