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何尝不明白

我怎么会不懂你们的感受呢?不过看来你们比我凄惨。18/3那天,就是生命营结束的第二天,2个小弟随从妈妈移到吉隆坡去了。团契里的一些人有去送机,整个机场充满了他们的哭声。哭到真的是很大声哦,到他们入境,看着飞机起飞,哎~济铭,桂贤,冬苹,恩琦,亭潓,不懂还有谁了,眼泪像瀑布那样滑下。除了我们这堆全部姓郑(伊君,作仕,作微,作亿)的无动于衷。哈哈!

旁人都在盯着我们看也~想起18/2我还不是送机。哎~他们大概还小还觉得尴尬,有的后悔没有抱到还有什么咯。扭扭捏捏的~晕~珍惜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看开点吧!
这位陈小姐,去那里拍一堆食物还有高楼大夏,没有一张她在那里的照片,只好拿她的profile pic。元杰走了第2天,她也飞过去了。哈哈!
新的身份证拿到了,结果,还是一样像鬼一样。嗨~没有办法咯。现在要安排时间去政府登记选民。希望在走之前可以为国家出一点的“力”。我没有不喜欢这个国家,还是同样一句话,如果没有为自己的国家祷告,为领袖祷告,我们便没有资格去批评任何觉得国家或是政府不公平的事情。不管它多烂,我也不曾想过移民。上帝安排我住马来人的地方,就是我最适应的地方了,虽然我还是要走了。不过,我还是最爱马来西亚的天空!
今天一整天为了这张健康报告。去了3间才完成。要照x光,要查乳房,要看子宫,要验血要看牙齿等等。真的是几恐怖的。我感觉自己要死掉,哈哈!虽然一切过程都还好,不过当我等报告的时候,心就很紧张拼命祷告。结果是,我都ok!问题是,皮肤敏感(按一下医生就懂?),心跳比普通人慢,可是医生说没什么事,跳得很大力,累得时候记得要大大力呼吸。(算一分钟的跳动)
结果,都完成了。明天要寄poslaju。谢谢石兴牧师的推荐信。又是他推荐我~
今天去checking就带了这样多东西。baby card,捐血的小簿(有优惠的^^) 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再去捐,不过还是很怕啦。对于自己本身放在医药来讲真的怕怕!看别人伤到见骨都不怕。或许是自己吧~
昨天就做了这个。1个小时就好了。昨天拍了2次的passport size照片。因为第一次有刘海不会过,第二次去楼下再拍,好丑啊!! 拍2次,花了rm20在这个不好看的相片里。有了这本下个月就可以去新加坡找良钧道别了!
在政府部门里,原来有三分一都是残障人士。多数是坐轮椅的在里面做工。在我等待碧颍时,我就在那里研究他们。很佩服,是我的话,撞墙算了(我很消极喉???!啊哈!)他们有的就是清洁工人,你们试试看,坐轮椅扫地洗厕所,有的在电梯帮人家按号码,就是用手而已等等。下班时,有一辆慈济之家的车来载他们。
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政府有提供这样的工给他们做kerja amal的。melindungi hak orang kurang berupaya.原来道德不是念废的!
我上个星期4晚上开始,失声了。 第一次沙哑,讲话出不了声。第一次唱歌完全不能唱。妈妈也吓到,因为这是第一次。拼命喝蜜糖,秀花阿姨也吩咐我每天一定要弄一杯热热的喝下去。妈妈不在家,秀花阿姨变成要照顾我们。感谢神,现在声音开了。可是还是觉得有一层沙沙的。希望可以快点恢复以前亮亮的声音。明晚要助唱。这个星期青年主日要领唱。
我想我也要开始倒数。
我何尝不明白朋友都走的感觉?留下来的变成可怜~哈哈!碧颍说的。你们保重,下个月才跟你们道别~早早以前就体会了。哭吧!哭吧!
>.<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好感伤的一篇 :(
大家都分道扬镳。不懂何时会再见面。期盼大家无论在何处,都能继续联络,把我们在一起的回忆留在心里^^

Princess Egypt said...

T.T 别说了!我现在好像在写遗书。给青团的~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