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1的我/情人节

虽过有些时间了。但没有把心思都放进来。或许很多事情正在改变吧!托郑应谕的“福”,我的家人在下个月18号将搬迁至西马吉隆坡郊赖地区。老实说,我知道我们必须出外看看世界,也需要到大地方看看,但以之前住那里1个月,我是真的一点也不喜欢吉隆坡。

人说“小孩”容易适应,会很喜欢那种有潮流性,建筑屋很sat的地方,我看看我和弟弟们,我们完全不这么认为。现在还没有出去,就先想年尾一放假就得回来的机票。我们还是喜欢沙捞越。真的,我还蛮“厌恶”那里的生活。我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所以我会认为“试试看”只是在消磨我仅有的青春 XD

我21了。并没有很多的愿望。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平安就好。2011年的生日和情人节,很庆幸的,是与重要的你们一起享有。这算是最后一次吧~下次的会大概会在40多年后吧,若我还活着。我会把你们的笑容和笑声给藏在我记忆里,当我不在这里时,可以有你们的回忆来坚持面对未来充满挑战的道路。

16日那天,是治疗师带我散散的~享用了下午茶,我们去看了场电影,“新少林寺”,在star cineplax,不是“星星”!很好笑,有位叔叔坐我们的后面,因为剧情实在太好笑,他笑到椅子整个断了,“pong" 下,坐在地板上。我们往后看,他面无表情的坐在旁边的一个位。我们真的又尴尬又想笑。

随后就去河滨公园散步。那里变得好美。真的。我很享受,让我对这个城市感到极不舍的。看着外国旅客很有趣的拍着照,感觉有很自大哦!嘿嘿~然后碰见3位拿着那种大大的相机跟stand的青年人,在等月亮拍那个沙捞越会议厅的建筑吧!我还以为他们是念这一系的,后来了解下,原来这是他们的兴趣。

你们会好奇,我怎么跟陌生人 “交流”呢?对呀,的确的,我不认识他们。只是路过时,我被他们叫住。啊哈哈!其实也没什么,他们说要找角度,所以要我暂时让他们拍些照片。头头我还怕他们会不会拿我的照片怎样啊等等,我想是我多心吧!干吗把每个人都想成坏人~我提防心并没有很重。随后我们边拍照边聊天,聊梦想!啊哈!

过一会儿收到钟惠盈的recording,我对新时代有些落后,不懂她发什么给我,乱按下,怎么有声音!!!啊哈哈!很情绪化的听着。ermmmm,很surprise。。有非常想念那个很吵的好朋友。

过后就在河滨公园透透风气~之后9点了,才吃简单的果条晚餐就回家了。
这是在河滨公园拍向对面的astana。
这个是沙捞越会议厅。
一路上拍着去。大家有看到鳄鱼嘴巴喷水吗?那里坐着一些好朋友聚聚的场景。让我的心凉了一下。
在这里听惠盈的recording。
晚上回来上网。跟亲爱的你通电网讲话。这是与良钧的conversation。啊哈哈!很感动,要收集“证据”。嘿嘿~
" No matter what happen,i'll always be here to listen and help ok? :D"
"yesh!!!u must!!!"
"Of course i will :D, don't keep everything to yourself ok?................"
所以?你们对我都很重要。
谢谢你们送我大把的枪(吹风筒),还有一堆bla bla bla的,放心,我虽然很忙,但是我会用的啦。谢谢你们也爱我的长发! ^^
谢谢爸爸送的高跟鞋和蛋糕,谢谢妈妈送的礼服,谢谢爸妈用3天帮我办的party,谢谢恩惠的纽西兰项链。谢谢治疗师送的皇冠。谢谢阿姨们的红包,谢谢传道的宣教金。还有,谢谢“你”~当然还有大家的祝福。
情人节,也跟你们一起过。感觉上比情人过得还要甜吧~而且情人节还要帮“情侣”搞节目,搞什么啊!
XD

3 comments:

Ashley Kh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chelle said...

Ur post is so semtimental o.... Bt i love it thousands n millions time!!!!!!!!!!!!!! Hehe....
How come u feel surprised that suddenly u miss me? o~~~~~~~~~u did not miss me everytime is it??? muahahha

Princess Egypt said...

ahahaha!!because im very 感性~lol..sweat~~u r think to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