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泗里街(1)

我有机会拍的,就是我闲空的时候咯。外婆一直叫我做家务。所以,大部分时间也是从早忙到晚的。很可惜,每一次去诗巫,就是忘记拍照。真是纳闷~只拍了外婆家而已。而且我啊,头几天都是早睡早起。9点就睡了,然后5点多起来。

外婆把收音机开的大大大大大声,然后把窗口全部开了。她说:“吵醒他们,现在是他们睡得最舒服的时候。”(福州语)哇!外婆心理有这种变态。我还觉得不好意思呢。每天都去巴刹。看人砍猪杀鸡杀鸭。不是太习惯的我,很让我作呕!

我怀疑外婆有轻微的痴呆了。我第一次看到她很没有记性去!煮东西时,可以很多东西忘记放进去。还好我会些,可以提醒提醒她。我也很惊讶,不愧平时有偷学。第一次包300粒的烧卖是让我最有成就感的。头头我还想外婆ki siao了,sot去!300粒啊~~~卖烧卖咩。。。
这是很大间的客厅。收拾了又被表妹弄赃,一天不懂要打扫几次。
这个就是以前的开关按。“古董”
这是已经不会动的时钟。不懂为什么在我的房里。
大家!啊哈哈哈哈!知道这个是什么吗?是猪舌头!!我第一次看到~外婆买的。有4个,我只拍2个,怕大家也作呕。ishhh。。。
这是,洗碗,洗衣,洗刷的地方。太久没有蹲着洗衣,我的背都要折了!
这是后院。本来有大楼梯可以通楼上。不知道怎么这次不见了。
厨房!外婆在洗猪舌头。
客厅墙壁上挂着我妈跟阿姨的结婚照。
前面的篱笆~也就是大门。
我的房间。我睡床。外婆和表妹睡地板。父母跟弟弟来时,他们睡地板。所以这个双人床只有我在睡。可以踢来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