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鸡笼坡”的holiday(上)

我结束了我的假期。有用手机拍下来。不多~不过,记得的都会拍啦。
你们懂这个人在做莫吗?siao的。这个是在双峰塔里面,wonder girls有来哦,也是代言这个什么petronas的跑车。这个人坐在这个跑车里,然后再玩跑车电子游戏,当作在玩咯。

我觉得这个很酷!因为那个光。你们看出是什么形状吗?

双峰塔的上面~看了,会晕的!

这个只是其中的一小边~是我看得最顺眼的。

当天我穿着不是很高的高跟鞋走双峰塔。结果,脚被磨破了。奇怪,超高的我还是比较习惯啦!

上青年团契前~重点是,右边的那粒青春痘。这个是开始~在那里,我一共爆了5粒的青春痘。只因为第一天早餐的nasi lemak!!惨了,我去坤甸时真的完了!

这只狗是在泰国泼水节是发现的。可爱吧~很小,然后又很肥!

济铭,不用怀疑,啊哈哈!这个是应谚的手。有看到很熟的东西吗?^^

最后一天,才来拍这个我住家楼下的泳池。我去那边,没有一次下水~因为大家说很深!@@

你们看。这是最后一晚,应该是凌晨了。因为是3am拍的。很热闹吧?我住家拍出去的。到处都是雾~~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