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鸡笼坡”的holiday(下)

这是在那里要上青团等待时拍的。
人人需要主,那里的宣教之夜主题。那个牧师是来自八达灵再也的。讲道很大声哦,我的眼睛几乎没有眨一眼。
这是复活节晚会。青少年所举办的,很隆重,看到太投入,忘了拍照。不过,他们用一年的时间,只为了一个晚上。值得!大家都很享受早其中。很棒!
这个是莫名其妙的活动。泰国新年,举行这个泼水节。我崇拜刚完,穿的美美的,尽然被喷了一身。kek tiok下的。没有下次liao
hhhhhhhh!!!!!!!!!!!!!haha...很喜欢这张海报,就拍咯!虽然没有一点的standard。。。


哈哈!这是耶浆饭。我在那里的第一份早餐。辣死我了,就这样,青春痘出来5粒!!!
哈哈~这是在夜市的冰淇淋。很大杯,我并没有吃完也~~
呵呵~我喜欢这样的发型。如果有机会的话,。。。。。。。娃哈哈!!
这个是在双峰塔里的其中一个广告牌,把它给拍了,她的眼线几黑几浓一下的。而且她是闭眼的。
跟以上的眼睛有些相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