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Lama tidak jumpa sudah

他们都炸我了。我有很难找吗?只是太忙罢了~昨晚九点就去与他们见面了。托淑美的生日。上了她的府上,疯狂过了一夜。他们就是中学时,和我一起的同学们。所谓古晋人常说那时候的盐柴港国民中学很坏派的,会不会是说我们这一班啊?啊哈哈!我们一起逃一星期只上一天的华文课,作弄老师,气晕老师,校长头疼。Memang berani..
Deborra跟以前一样,看到麦克风一定先抢着“杀猪”,然后第一首就唱我们的主打曲“为你而活”。还是不变,走音到刺耳,也习惯了。连慢歌她都可以摇晃到像在disco,真是不搭。可能她习惯clubbing的气氛。啊哈哈!过后她跟itik灌了瓶就早离开,我没跟了。因为他们又去了。虽然我知道他们在那里不会喝啦,这叫去那边作些有没有的笑话。
这只itik维德很久没有看到咯!而且昨晚还跟男朋友一起来。吓到我下,他们还蛮久的嘛~嗨。。这两位同性恩爱到。。
哇!好久没有跟我的“姐妹”拍照了。
她跟itik就是我那时一队的终极一组其中2个。少了丽云跟添顺。
阿拉!她生病咯。还是一样,很滑稽~
11点多吧!在等倒数。不是醉到,是爱睡到。
cheers!!!很热闹啊,还放了很多烟花。(看到入神忘了拍)
我跟阿清。她的狮子头还在~
就一直晃到快要2点~
大家国庆日快乐!!!
马来西亚,我的祖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