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9/8的一天

天父,我在想什么?我要多读禰的话语~


那一天总会到来的,一双手都数得清。


明天后天请假。在放松自己。有没有人可以陪我的吗?


Be here.....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在人群中,你就是唯一无论怎样还是那么的吸引我!还是那么的特别,总觉得看不见其他的人。哈哈!


妈妈昨天下午终于去了西马,我带有些沉重的心情回到幼稚园教课。我不喜欢机场!令我想着那不想去想的~害怕面对的就是唯一与你有关的!


可是回忆的存在感却很强。一切禁在不言中。。


感谢天父已让你来到我的生命中,虽不知是何成面,我还是很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