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捐了~

昨天早上我skip了晨祷,睡到9点多。醒来打理好一切家务就闲空没事做。信息梨菁问问看有没有去捐血。然后我就自己迷迷糊糊的驾着车去教堂打算“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到了教堂,不会很多人。很多的安涕们没有勇气捐,在那边“碍手碍脚”看热闹,哈哈!我就填了表格。抱着都不懂能不能捐的态度。因为每次女生都很难可以通过。我上次因为刚“流产”,所以怕失血过多而失败了。


填了大家都怂恿我进去,快点咯!梨菁还没有来,我几乎怕到要命。就等她来咯,她来了,因为前天打针所以不能捐。还好啦,有人陪,我就进去检查,vincent也是有。啊!!我通过了,那个女的是外国红毛人,我第一次这么流利跟外国人讲英文。


就拿血咯。我怕弄到针之类的东西,很刺激啊!看到手指的血出来,酸酸的感觉。过后那个护士就:“ok,have some drink before you donate please..”通过了,O血型的我~喝了milo就等了!看到Vincent先躺下去,就凑热闹,明伦也有来,我们很吵也,大家都很兴奋!


哇老的!那个针很大啊~~~~我并没有后悔,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把我打晕才把这只针插进我的手里!上帝啊,我的心里一直祷告。他们捐有些时间了,忽然我的名被叫,就躺在明伦旁边所剩的空病床。准备了!


心在扑通扑通跳。第一次嘛!那时只想,豁出去了!护士直说:“tidak sakit tidak sakit,sekejap saja..”。就开始帮我打麻痹针然后把那个大只的针插进去。那时很多人围着我,我没有看可是感觉到。就大喊大叫,我觉得很痛!明伦在旁边嬉皮笑脸,弄得我哭笑不得。眼泪狂飙出来的我,丢脸死了!!


只不过是一会儿。奇妙的,我竟然跟他们一起结束。女生嘛,血流比较快。他们都很好奇。我还想捐第二包,可是那个大针拔出来了!哈哈!


下次有的话,我还会再捐!梨菁载我回家,下午还上班也,我真的够力的!因为太无聊了~可是不小心扛个东西,血从伤口里流出来,同事吓死去帮我止血。哈哈!越帮越忙~4点回来就休息。骨头很痛~


晚上上小组。不会很多人。大家也没有很积极的分享~我相信有神的存在,因为我经历过,很明显我也听见他的声音,我感受耶稣的爱,因为我在最低潮时很清楚的看见他的安慰与怜悯,我知道圣灵的存在,因为我知道它真的很可爱,很常引领我。大家问什么会知道时,就有很激动地感受在心。怎样知道一个人有没有圣灵的存在,我实在有个说不出口的事情,也许这是我跟神之间的吧!


努力的不去注意你的一举一动,可是办不到。越来越喜欢看你多变的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