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8/8

久违的鼓,我今天终于再次拿起鼓棒,在崇拜中,以鼓敬拜天父了。何等奇妙~好久没有打了,反而没怎么紧张起来,一切交与给上帝。该死的手机没电了,早上被“吓”醒,所以今天过得很精神~也很快。时间真不等人的。期盼它快,它又慢,期盼它慢,它就快~


下午带领少年团契小组,我带小班的,很多人下,第一次碰见。(最近很多人喜欢上小组吗?哈哈)他们都怕闷的,不果过感谢父神与我同在,带得有趣吸引他们认识主的话语,让我花费了力气跟声音。不过,还好大家都哈哈笑得几开心一下下的。


今晚就很轻松,没有去崇拜,也没有教跳舞。所以在家。加了个少爷说话,时间也很快的过了。像普通一样,独自载应咏回十哩,希望下次有人可以陪我送他去。因为,一个人在暗处驾驶,很不安全的。


明天我的妈妈就飞去西马了。跟爹地会合过二人世界去了。爽死咯这两只,把家扔给我看。哈哈!也好啦。。弟弟我照顾。只是,要更更更早醒。补充一字,显啊!!!!不用太显,时间很快过去对不对?当家对我来说,已变成了家常便饭。还不都是谁造成的???写也没用,他们也不会进来看的啦~


想起另件事的话,就希望时间可以停止或倒流~


今天是感恩主日。一切禁在不言中!我的心跳还在,有什么是不能做的。上帝的旨意彰显在每个人身上~


他,有时很有趣。


人的意见真是不同也难理解。我需要重上帝而来的能力来让我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智慧的灵与我同在,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