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一样狠心

我虽然是女生,但我并不否定现在的女生很危险,甚至很残忍。也许是过去班上的同学,看见女生的心狠手辣,不禁觉得世界扯平。话说“反正都是男的错,男的坏。”但世界的演变,看见男女竞争~我发现,女生的恶毒也一点都不简单。所以,大家都是彼此彼此。


为何忽然说这个?因为前天得知我的同事被丈夫虐打。


事情是这样。上个月的有一天,我带她去警察局报警。他的丈夫不见了。她很担心,一个星期没回家了。话说,在Gawai期间,他们也曾因争执,丈夫离家5天然后再回来。而那次就打算报警找,因为事隔多日。


终于在前个星期回来。事情还未得以解决,双方要谈判。上个星期,有一天我duty outside,我的同事是5:30下班的,她的丈夫4点就来了,在外面热烈的阳光下等她。我还以为有什么忏悔之类的。我的同事就说,管他等,反正以前她的丈夫都是很夜了才来接她,等的都是她,这次要等。可是这位心软的同事到5点时就不耐了,跟我说她得回了,不然等下她丈夫生气。嗨~她的心真的是软。(是我的话,也是会吧!)


事隔多日,很平静,还以为没事。但上个拜五,主任是follow van的,她回来时,有根我们说她看见那位同事,还穿着我们的uniform,可是全身很肮脏的走在路上。那时的我们,不以为然。以为只是她帮家人种菜。所以并没有想太多。


就在前天,她说了。上个星期的发生经过。哇老的!!!是怎样。我们身为外人不能说什么~是这样,那天在家里,我同事觉得丈夫有喝酒。只是问问,但她丈夫无缘无故的就生气(男生有时心里有鬼就先生气的!),就把她载出去。然后用手锤她的背后,黑青去,她给我们看,真的有很大的伤口。她说丈夫侮辱她,说她没有脑还敢教幼稚园。就用手去掐我同事的颈。那个痕还有在我同事的颈项。


我的同事就推开她的丈夫,可是她的丈夫忽然像抓狂一样,把她推进水沟里就走人了。她只好自己从水沟里爬起来。她边说边掉眼泪。她没有要报警!可能因为幼小的孩子。很难做。哦!!什么男生这样的。我真的是给她的遭遇给吓到~


虽然很普遍,可是我很久没有看到身边的人会受到这种遭遇的。对男生的真的很报不了期望~现在也不懂怎样了。


感谢主,我的爸爸不是这样的。他没酒没烟!感谢主,我的妈妈不是那样的。她不辣不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