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Be! 11/8

今天过了一天愉快的假期。
昨天在家绑蜘蛛网!
每次大家叫我请假时,谁都比我闲空,现在请假,谁都比我还忙~
还好今天还有些的放松消遣。


下午跟元杰还有济汀去看戏。The last airbender,纯粹了解戏里的内容。只是有点糊涂重点。很多东西都变得没有很好的“了断”。哈哈~之后就在Kenny Rouger Resraurant坐几下。。再逛逛几下,又回到Food Court坐坐。什么都聊。。哦!有趣有趣!


好久没有回到诗班!今晚总算是回去看看了。普通。。也很早结束。该死的我,忘记把大少爷的水壶带去还他。晕!健忘症啊!害他还要绕一圈送我回来拿!Yihhhhhhhhhh!!!!应咏从今天起,每晚都有回来了。。只是很累咯,早上要送他去10哩。


两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哈哈!!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有时看,还蛮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