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13/8

昨天回到工作,哇老的!忙死去~不过很知足!我宁愿这样~

想念死我的几个孩子!捏死他们~~~他们也粘我整天,热到!!!!!!!暴!!!!

昨晚有OT,原来他们等我回来,弄concert的东西,吝啬的老板。帅有什么用??? ngiauuuJiiii的~我驾van载同事们去富丽华作survey东西,弄来弄去,眼睛都花掉去,弄到关店。哈哈!丢脸下的。院长在待产了。多么怕她昨晚生,虚惊一场。载好他们回来都11点咯!!老板从英国拿什么鬼衣服回来给我们,谁稀罕!晕~

明天又是周末了,很闲空。
今天得忙完所有的东西,今晚想带弟弟们去美食节,可是,我有车,不会去!!!!白痴+路痴的~~~

昨晚被个人骚扰。晕!想一巴掌送他~讨厌污辱人格的人,可是有什么办法?沉默先咯!认识到那类型的人,算是我的倒霉,好方面想的话就感恩神给与我认识不同的人。

.......

......

明明“就是”,但却只能装做“不是”。什么借口?我讨厌这样的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