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blur去

礼拜天一整天都很轻松的过。晚上去了2年没去的清泉,几闷一下。一直打瞌睡,等下大家以为我没有“领受”。哈哈!就不知道做么忽然去,就纯粹看看下啦。忽然很强烈抗拒的感受。很不习惯去坦白说。


拜一傍晚到晚上其实发生了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也很复杂。很难在这里留笔。就我被恐吓,威胁,可是对方被我狠狠地骂到走了。是我同事的事情,不过,我却很愤怒!我骂了同事~哦!晕掉!希望没有下次,我的狮子胆要用完了。这天晚上跟弟弟们还有济铭去美食节。


时间很快,拜二晚上就有某人的欢送会。大家都神经失常~也很无奈。好像一个星期没有讲话那样,拼命讲,绕来绕去话题却一样。可是我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与他们交谈时光。星期三早上,林济汀飞掉了。


对了,昨天就是星期三。昨晚就跟小学同学出了。元杰来载我,可恶的,我发烧!哈哈~可是还是去了,不过之后就好了~玮婷回来,惠盈今天要去澳洲,为元下个拜2回美国。我们昨晚去吃西餐到要11点,过后去为元家到1点多?哈哈!不记得了,因为喝了些酒~blur掉


今晚就跟济铭去聊聊咯~


你们很奇怪,他回来的时候没有看你们问他,等他回去的时候来问我。我不是他家秘书好不好~而且我们真的只是朋友。你们的头脑不要装些有的没的。废话请不要问。一点建设性都没有~不要把没有的说成跟真的一样。那并不可能,就这么简单。!!!!!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没有答案!

No comments: